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寬姐挺《我的蛋男情人》包場做愛心

2016/10/03 台灣上映 《我的蛋男情人》首週穩坐國片票房冠軍、口碑持續發燒。2日邱瓈寬寬姐特別包場《我的蛋男情人》招待兩百位「關愛之家」及「小可樂果劇團」等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因林依晨同是「關愛之家」義工也一起出席響應,希望能將更多的愛與勇氣送出去。





網友讚《我的蛋男情人》更勝《追婚》

2016/09/26 台灣上映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溫暖男神鳳小岳主演電影《我的蛋男情人》正式上映。對於最新電影作品依晨喜歡滿意,也包場招待近兩千名粉絲欣賞,啟動「環島映後計畫」。林依晨說:「這次的《我的蛋男情人》精緻、好看且感人,應該分享給更多人。」



《蛋男》首映 林宥嘉暖心攜帶「衛生紙」報恩

2016/09/23 台灣上映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溫暖男神鳳小岳今天聯袂出席電影《我的蛋男情人》電影首映會,其他出席演員還包括「蛋寶」詹懷雲、「蛋妹」程予希,導演傅天余,監製《逆光飛翔》陳寶旭;電影主題曲《寵兒》演唱者迷幻王子林宥嘉也播空站台力挺。













林依晨為戲犧牲「晨神」變「摔神」

2016/08/17 台灣上映 林依晨在新片《我的蛋男情人》飾演在冷凍食品公司上班、年屆適婚年齡的梅寶。因應劇情及角色需要,有大量在低溫零下18.5度的冷凍庫裡演出,還要哭著講電話,或是在雨天時摔倒滑倒七、八次,可說是為戲犧牲「晨神」變成「摔神」。



《我的蛋男情人》林依晨正能量鼓勵網友

2016/08/08 台灣上映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繼《我可能不會愛你》、《追婚日記》後,2016年度唯一電影代表作。林依晨首次看完正式預告感動淚崩,表示「我們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能力以及權利,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我們可以體會生命的美好!」



林依晨直喊「壓力大」,竟然是因為她!

2016/07/26 台灣上映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耗資八千萬台幣橫跨北極圈實景拍攝,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6年度唯一電影代表作。這一次片中請到多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金燕玲飾演林依晨劇中母親的角色,讓林依晨直呼「壓力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