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10/03

2016/10/03

坎城名導奇想遺愛之作《獵愛大臨演》

2016/10/03 台灣上映 由《巴黎海狗‧冰島靈魂》原班人馬再次打造的跨國追愛故事《獵愛大臨演》,也是坎城名導蘇維格阿斯帕離世之前的遺愛之作,講述講述一名叫薩米爾的男子對游泳教練阿格特一見鍾情,為了接近所愛,薩米爾不惜假扮初學者成為阿格特的學生。



安娜坎卓克為媽媽接演《會計師》

2016/10/03 台灣上映 安娜坎卓克在電影《會計師》中飾演大公司的小會計戴娜,她接演的原因除了想與班艾佛列克演對手戲之外,最大的原因竟是為了媽媽!而安娜坎卓克第一時間拿到劇本,第一件事就是跟媽媽討論裡面的數學與會計部分。



















寬姐挺《我的蛋男情人》包場做愛心

2016/10/03 台灣上映 《我的蛋男情人》首週穩坐國片票房冠軍、口碑持續發燒。2日邱瓈寬寬姐特別包場《我的蛋男情人》招待兩百位「關愛之家」及「小可樂果劇團」等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因林依晨同是「關愛之家」義工也一起出席響應,希望能將更多的愛與勇氣送出去。





《愛是永恆》讓奧黛莉朵杜苦等兩年

2016/10/03 台灣上映 最受台灣觀眾喜愛的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已近兩年之久未曾出現於大銀幕,然而也為本片至親至深的情感所撼動,她說:「對現在的我來說,一部作品能夠讓我感到興奮才是最重要的,而我等這部作品等了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