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9/26

2016/09/26







文溫德斯影展魅力爆發,粉絲敲碗逼出安可場

2016/09/26 台灣上映 9月2日由片商甲上娛樂和光點華山電影館共同舉辦的《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全數位修復影展,台北票房衝破百萬,觀眾好評爆棚,要求加場的電話更是接到手軟,為回饋廣大影迷,在9月28日到10月5日影展將移師信義威秀影城特別加映一星期。















網友讚《我的蛋男情人》更勝《追婚》

2016/09/26 台灣上映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溫暖男神鳳小岳主演電影《我的蛋男情人》正式上映。對於最新電影作品依晨喜歡滿意,也包場招待近兩千名粉絲欣賞,啟動「環島映後計畫」。林依晨說:「這次的《我的蛋男情人》精緻、好看且感人,應該分享給更多人。」





凱蒂克朗《送子鳥》精彩幕後配音花絮

2016/09/26 台灣上映 被「洛城週刊」評選為十大最有潛力的喜劇演員凱蒂克朗,能編劇又擅長演喜劇的她,擔任這次《送子鳥》女主角「小麗」的配音工作。凱蒂克朗表示:「每次錄完都有筋疲力盡的感覺,想不到配音比演戲還累,在看到電影成品的那一刻真的讓我感動得想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