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7/26

2016/07/26



趙德胤《再見瓦城》確定入圍威尼斯影展

2016/07/26 台灣上映 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再見瓦城》一直以來備受矚目。第73屆威尼斯影展於台灣時間26日傍晚在羅馬凱薩電影院召開記者會公布官方片單,《再見瓦城》確定入圍威尼斯日國際正式競賽(Venice Day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並於該地盛大舉行世界首映。



《航海王電影:GOLD》主題曲令人血脈噴張

2016/07/26 台灣上映 《航海王電影:GOLD》主題曲由日本藍調搖滾樂團 GLIM SPANKY演唱,低沉沙啞的女聲,讓人想起「草帽海賊團」裡瘋狂的寶藏獵人娜美和妮可羅賓,最是奮不顧身撲向黃金的撩人美姿,讓等候8月19日台灣區首映的廣大粉絲,更是按捺不住、血脈噴張。



《危城》同名主題曲MV曝光

2016/07/26 台灣上映 電影主題曲〈鋼鐵心〉由搖滾巨人信以獨特嘶吼嗓音詮飾,MV曝光後網路討論度高。25日在北京《危城》另一首同名主題曲發佈會上,信現場表演Live秀,高音直衝屋頂,High翻全場。



「安娜公主」克莉絲汀貝爾搞笑破尺度超犧牲

2016/07/26 台灣上映 新片《阿姐萬萬醉》中除了性格女星蜜拉庫妮絲,還有為《冰雪奇緣》「安娜」配音女星克莉絲汀貝爾。蜜拉庫妮絲透露自己與克莉絲汀貝爾21歲就認識,這次能一起在片中演好姐妹,讓她每天心情都很好,更爆料克莉絲汀在新片犧牲色相,讓她笑到流淚。



林依晨直喊「壓力大」,竟然是因為她!

2016/07/26 台灣上映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耗資八千萬台幣橫跨北極圈實景拍攝,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6年度唯一電影代表作。這一次片中請到多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金燕玲飾演林依晨劇中母親的角色,讓林依晨直呼「壓力好大」。





男神歐霸李敏鎬宣傳《賞金獵人》現身香港

2016/07/26 台灣上映 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集合韓流巨星李敏鎬及人氣男星鐘漢良搭檔演出,這也是李敏鎬首次演出華語電影。李敏鎬特別飛到香港為電影造勢,他展現帥氣又親切的模樣,連趕兩場公開活動,不停賣萌比愛心,逗得全場粉絲尖叫不斷。





「公路詩人」文‧溫德斯數位修復影展

2016/07/26 台灣上映 《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影展將於9/02正式在台上映,是首次以全數位修復方式放映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早期的經典之作。片商26日中午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套票首賣會暨專題座談,一早就吸引大批影迷排隊人潮,等著搶購限量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