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挺過兩個寒流一個地震《粽邪》首映會氣勢震懾全場!


電影《粽邪》拍攝時遇到的困難很多,其中最難克服的就是天氣因素,導演廖士涵也在首映會上分享:「《粽邪》拍攝不但遇到兩個霸王寒流、一個地震,而且幾乎體感溫度都在7度左右,還好大家同心協力一同挺過!」

電影《粽邪》今天(29日)於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現場星光雲集;監製鄒介中、趙家琪、導演廖士涵、演員夏于喬鄒承恩陳博正劉國劭李亞臻孫可芳潘之敏、kimi陳希瑀黃鐙輝、全員到齊、星光熠熠!

活動一開始就由宗教顧問許白龍臥雲親自扮身鬼王鍾馗鎮煞跳開場,一上場就氣勢震懾全場!接著以「灑水淨賜福,除災解厄福臨門」的儀式,以一祈福寶盆裝上淨化過開過光的泉水,灑水賜福除災解厄,希望祝福本片相關人等一切順順利利!為了這場首映會,宗教顧問下午就在現場開始上妝,宗教顧問許白龍臥雲表示:「鍾馗除了是驅魔真君也是鎮宅賜福帝君,能帶來福氣。希望藉由親身跳鍾馗給予電影《粽邪》祝福,讓這部保留台灣宗教民俗儀式的電影能夠大賣!」

電影《粽邪》拍攝時遇到的困難很多,其中最難克服的就是天氣因素,導演廖士涵也在首映會上分享:「《粽邪》拍攝不但遇到兩個霸王寒流、一個地震,而且幾乎體感溫度都在7度左右,還好大家同心協力一同挺過!」而經過上週末的口碑場後,夏于喬詮釋的中邪雙眼流血的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認證她為新一代鬼后,為了詮釋中邪的模樣,喬喬特別除了忍受長時間特殊妝梳化以及特大深紅色隱形眼鏡的不適感,也做了許多肢體訓練!

夏于喬興奮分享拍攝電影中邪狀態:「非常過癮!」反倒是飾演不信邪youtuber的男主角鄒承恩,受訪表示自己跟片中角色完全大不同,每次有誤觸禁忌的演出前,都會雙手合十在胸前對四方朝拜說:「這是演戲,是角色性格,不是真實的他,請勿當真』深怕演戲時這樣的個性會惹禍上身!」

粽邪》8/31本週五 全台89家戲院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