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實史書記載!韓國影史首部怪獸動作史詩《物怪》即將登台


《物怪》故事敘述朝鮮中宗22年,百姓飢餓困苦,一個可怕的傳聞更讓人民深陷恐懼中。據說在仁王山中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凶惡怪獸,模樣怪異、擁有巨大的身形,甚至還有謠言說這怪獸會捕食前往山中的人類,致使百姓們人心惶惶。

描繪史前巨獸大開殺戒的《巨齒鯊》最近於全球各地票房開出紅盤,《與神同行》韓國發行公司也抓住巨獸熱潮,以韓國歷史上真實記載的噬血怪物為題,推出韓國影史首部怪獸動作史詩電影《物怪》,是該發行商繼《與神同行》後最大規模的發行電影。

不僅特效部分由《大浩劫》特效團隊耗資天價打造,參演演員更是陣容堅強,由素有「史劇專家」的實力派演員金明民領銜主演,另外還有李璟榮朴喜洵朴星雄、金仁權、惠利崔宇植等演員出演。《物怪》故事敘述,朝鮮中宗時期患有瘧疾的怪異動物「物怪」突然現身,人們賭上性命與「物怪」展開生死決鬥。

日前《物怪》於韓國公布首支預告,累積瀏覽人次已達122萬,超過1萬則留言、1千多次轉載分享,是近期韓國網友回響最熱烈的電影預告片。而《物怪》也是Girl's Day成員──惠利首部電影作品,她敬業的表現和態度也令導演和同劇演員讚譽有加,惠利表示:「這是我第一部電影作品,第一次接演史劇,還首度嘗試動作戲,因為有許多全新挑戰,讓我感到很緊張,但也讓我下定決心全力以赴!」將再創大銀幕新視覺享受的電影《物怪》預計9月2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