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粽邪》夏于喬鄒承恩擔任一日售票員謝影迷


《粽邪》榮登週末華語片票房冠軍,夏于喬、鄒承恩突擊戲院擔任一日售票員謝影迷。今天特別釋出精彩的電影片頭片段,讓大家一窺取材自台灣本土正宗的「送肉粽」儀式。

鬼月夯片《粽邪》全台熱映中,挾帶口碑場後的熱烈好評,在外片環伺與多部國片競爭下的暑期檔,首週末全台票房累積突破二千三百萬!榮登本週末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聽聞好成績,男主角鄒承恩表示:「很高興台灣送肉粽習俗結合反霸凌議題的題材能夠被觀眾看見,希望有更多人能進戲院觀賞支持,期待票房達標能包肉粽請影迷吃!」 女主角夏于喬表示:「很開心!身邊去看過電影的朋友都說是很不一樣的鬼片,還沒看過的人不用害怕會做惡夢啦!是可以闔家觀賞的驚悚劇情片喔!」 為回饋影迷,今天特別釋出精彩的電影片頭片段(臉書連結),讓大家一窺取材自台灣本土正宗的「送肉粽」儀式,只有看《粽邪》才能看到搬上大銀幕的台灣傳統殯葬儀式,片頭影片中的高頻音效,更是取自電影拍攝時錄製到的詭異不明的訊號聲,希望讓看過電影的粉絲再次回味那顫慄驚悚緊張的聲音、音樂及畫面,還沒看電影的觀眾能一同支持本土鬼片,繼續延燒這股粽邪瘋!

電影《粽邪》由鄒介中監製、廖士涵執導、馬自明編劇,演員夏于喬鄒承恩、阿西陳博正劉國劭孫可芳李亞臻主演,上映首週末監製、導演及演員們也勤跑映後座談。夏于喬鄒承恩更到年輕人最愛聚集地西門町in89豪華影城突擊!擔任一日驗票員及售票員與觀眾們近距離互動!雖然台北下起滂沱大雨,但仍澆不熄現場觀眾的熱情購票,現場驗票時更引來不小騷動,受封最吸睛的影城員工!兩人售票時,雖然對收銀機操作不熟悉,鄒承恩還被夏于喬笑動作太慢!但是不虧是專業演員,應對都相當專業,特別冒雨前來買到票的粉絲開心的笑說:「這張票要永遠留著做紀念!」

粽邪》上映之後,好評也紛紛傳開,不僅對夏于喬詮釋的中邪樣貌印象深刻,認證喬喬的鬼后演技;網友也盛讚陳博正西哥演出:「果然是硬底子演員!」宛如真實法師。而甫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孫可芳,戲劇表現亮眼,電影中神經兮兮及最後崩潰求饒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與其他作品角色個性南轅北轍。電影中最關鍵角色李亞臻,演技備受肯定,是映後座談中最常被提問的演員,粉絲數量明顯變多,許多影迷湧入粉絲專頁私訊:「謝謝妳的演出,提醒了我們面對霸凌時該有的勇氣,請繼續加油喔!」更有粉絲看完電影後馬上被圈粉,親送長達60公分的手寫信,感謝李亞臻演出這個角色,撫慰了學生時期也曾被霸凌過的自己,讓李亞臻也深受感動!而電影公司也正積極安排中南部的映後座談活動,希望能很快與中南部的觀眾見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