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川雄輝《笑傲曇天》大展舞姿


由古川雄輝領軍的特種部隊「豺」堪稱《笑傲曇天》一大亮點,電影更找來日本超人氣樂團「魚韻(Sakanaction)量身打造主題曲「陽炎」, MV中 以古川雄輝為首的「豺」成員們,穿著軍裝大展舞技,在youtube上獲得驚人點擊率。

笑傲曇天》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唐唐煙同名動漫作品,真人化電影版,找來《亞人》導演本廣克行執導,由福士蒼汰中山優馬桐山漣古川雄輝等新生代人氣演員共同演出。其中由古川雄輝領軍的特種部隊「豺」也堪稱本片一大亮點,電影更找來日本超人氣樂團「魚韻(Sakanaction)量身打造主題曲「陽炎」,並由電影中的「豺」隊員們拍攝精彩「曇天舞」MV,在網路上廣受好評。

MV中以古川雄輝為首的「豺」成員們,穿著軍裝大展舞技,在youtube上獲得驚人點擊率,大學時曾擔任熱舞社社長的古川雄輝更大顯身手Solo演出,「我拍攝前幾天知道才原來要solo!穿著『豺』的軍服、靴子跳舞真的很辛苦啊。」所幸評價超好,辛苦都是值得的,沒有參與到這支舞的福士蒼汰在電影首映會上也表示,己看完影片覺得實在太帥氣了好羨慕!中山優馬更直呼好想一起跳。一聽到兩人這麼說,現場觀眾立刻起鬨吶喊:「好想看!」福士蒼汰也大氣接受挑戰,一句「來跳吧!」,讓本來有點害羞的演員們即興表演了當日限定的「豺×曇天三兄弟.曇天舞」,帥氣舞姿讓全場尖叫連連。

第一次挑戰「曇天舞」的福士蒼汰跳完後立刻笑著表示:「超級緊張!」一旁的古川則開心地說:「在拍攝影片時就說過想要大家一起跳,今天終於實現了!」

本片今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