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粽邪》榮登本週華語片滿座率冠軍


《粽邪》三天口碑場開紅盤,全台票房突破600萬,除了票房是國片第一名外,更榮登本週華語片滿座率冠軍。

農曆鬼月強檔夯片《粽邪》在上週末8/24~8/26舉辦全台搶先口碑場,每家戲院依規定一日約1到3場放映,但由於觀眾反應熱烈,戲院紛紛將放映廳轉為大廳,為得就是滿足觀眾搶先看《粽邪》的需求。《粽邪》三天口碑場開紅盤,全台票房突破600萬,除了票房是國片第一名外,更榮登本週華語片滿座率冠軍。

口碑場三天監製、導演與演員們也勤跑映後座談,引起觀眾熱烈迴響,有許多觀眾表示很少或是第一次看鬼片但被台灣在地題材與電影議題吸引進來,有女性觀眾就分享:「我第一次看鬼片就獻給《粽邪》!沒想到竟然恐怖又感人,劇情後半情感讓人淚流不止.....」也有觀眾在座談現場大讚:「能看到《粽邪》認真考究題材,把屬於台灣的特有的民俗搬上大銀幕,覺得很感動。」

甚至有自稱是《紅衣小女孩》粉絲的觀眾,希望能看《粽邪》跟《紅衣小女孩》這類電影能創造像marvel宇宙觀,自成一個屬於台灣在地的鬼片宇宙!

聽聞票房開出紅盤與口碑沸騰!女主角夏于喬表示:「很開心!我自己的媽媽粉絲們也有去看口碑場,很多媽媽們平常是不看鬼片的,但她們都說看得很享受,覺得《粽邪》不只是單純的鬼片,探討了許多議題!我想這些媽媽們都敢看的恐怖片,應該很多人都敢看了!」也希望8/31正式上映時,能有更好的成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