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粽邪》票房連連告捷!全台突破三千萬


《粽邪》是屬於台灣本土的鬼片,不但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票房連連告捷,上映10天全台票房突破三千萬,是今年暑假開片成績最佳的國片!

暑期強檔最夯鬼片《粽邪》以台灣百年民俗「送肉粽」儀式為背景,將台灣在地習俗搬上大銀幕,電影內容探討校園霸凌議題,與台灣人的學生時期的生活緊密結合!

這部屬於台灣本土的鬼片不但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票房連連告捷,上映10天全台票房突破三千萬,是今年暑假開片成績最佳的國片!尤其中南部票房成績連連開出紅盤,為了感謝觀眾支持,電影監製將率領男主角鄒承恩,女主角夏于喬,演員孫可芳劉國劭李亞臻,9/8(六)在台中,9/9(日)在高雄戲院舉辦映後座談與觀眾見面!

除了好票房好成績,電影中夏于喬臉色發黑中邪的鬼后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孫可芳無論是黑化霸凌人或是神經兮兮的驚嚇演技也備受好評!觀影後討論度最高的角色,就是由演藝新人李亞臻演出就讓人又心疼又害怕的李妍,今日特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女鬼篇,要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位演技出眾的鬼新人如何為戲犧牲以及拍攝期間的精彩花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