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有型又有才!法國金獎男神大盤點

2018/01/31 大牌檔 以《時尚大師聖羅蘭》成為史上最年輕凱薩獎影帝的皮耶尼內再度化身歷史真實人物,於這週上映的《黎明的承諾》詮釋法國大文豪羅曼加里與母親的真摯母子情。除了這位才華外型兼具的當紅男星,還有哪些法國男神值得追回金獎舊作、關注未來動態?本文為您揭曉。



這些演員扮真人好感人!他們的身體障礙賽

2017/10/11 大牌檔 傑克葛倫霍的《你是我的勇氣》與柯思亞烏曼的《看見5%的奇蹟》都講述兩位存在真實世界的主人翁,如何面對奪走他們健全身體的人生障礙賽。本文將介紹近年有哪7位演員成功詮釋無畏身體障礙侷限的生命鬥士,帶來親友的感人陪伴、自我的堅毅力量,與不只是照護關係的動人故事。



戲裡逆轉到戲外的法國影帝—歐馬希

2017/04/05 大牌檔 歐馬希來自藍領的移民家庭,高中畢業踏上演藝之路十幾年,終以《逆轉人生》演藝人生大逆轉,不僅當上法國影帝,也前進好萊塢參演多部知名電影。在法國影壇仍發揮喚起民眾正視種族和階級議題的影響力,主演跨越藩籬的《巴黎遇見愛》與真人真事改編的《小丑的眼淚》。



2014新北市電影節必殺推薦

2014/09/11 CoverStory 我私人最最最喜歡的雷奈電影,也是我心中最平易近人的雷奈電影。吸菸+不吸菸是一套雙聯作,各自獨立,卻又有著千絲萬縷的連繫,你可以先去吸菸,也可以決定先不吸菸,你可以兩者只取其一,也可兩種都做。



《奧斯卡的一天》一天,一輩子

2014/04/30 達人影評 如果有一天,那一天,成了你的一輩子,你會不會覺得活著原來不是理所當然的?當一個人只是想要努力好好過日子的時候,假維持秩序之名而行暴力之實的另一個人,憑什麼能夠站在比較好的生存位置之上?







《尪某愛計較》愛你就是要整死你

2013/11/21 達人影評 強調婚後的浪漫,必須透過鬥嘴吵鬧,甚至是偶爾來點幼稚的惡作劇,都能夠讓漸漸失溫的愛情,再度點燃熊熊的烈火。「不是冤家不聚首」,且看丹尼布恩、薇樂莉班奈頓如何用出乎預料的惡作劇,追討這一世躲不掉的感情債。











《逆轉人生》知己難尋

2012/04/05 達人影評 在兩位演員出色演技以及導演流暢的執導、生動的對白之下,讓電影相當觸動人心,生命中或許存在著一位懂你的人,他知道你所有的需求,那麼你要感到相當幸運,因為知己難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