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席歐詹姆斯:新生代英倫少女殺手

2016/03/16 大牌檔 曾演出伍迪艾倫的《命中注定,遇見愛》與知名影集《唐頓莊園》的席歐詹姆斯,不僅以分歧者系列中「四號」的英勇角色竄紅,成為新生代少女殺手,在《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扮演的吸血鬼長老之子,也將於其續集《決戰異世界5》晉升為主要角色。











《黑暗時刻》領軍,好萊塢2012特效掛帥

2012/01/03 CoverStory 2012好萊塢特效戰爭全面啟動,超級英雄自組聯盟、漫天飛舞,《阿凡達》成為過去式,一場炫麗奪目的光影科技之戰一觸即發。本週上映的《黑暗時刻》擔任前鋒,以外星人入侵的題材搭配一流特效團隊製作,要讓觀眾在戲院徹底感受到膽戰心驚、孤立無援的恐懼。



IMAX新片大閱兵

2011/12/08 CoverStory IMAX已經成為看電影的最新潮流,能夠放映比傳統底片更大、解析度更高的電影放映系統,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得到更強大的視覺震撼!趕快來看看年底到2012年,有多少值得期待的IMAX電影上映吧!



吸血變種進化論

2011/11/17 CoverStory 吸血鬼堪稱是地球上最神秘、也最沒有秘密的一種妖怪,從羅馬尼亞的古老城堡到未來都市中的黑暗巢穴,從一襲黑袍的貴族到唾液流淌的利齒怪獸,相關詮釋散見影視文學作品,億萬製作的大成本大Title也不在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