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3/16

2016/03/16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哪敢退休啊?!

v.541 達人影評 麥克本想辭去特勤隊職務,電影尾聲又決定繼續留守崗位。這個看似吹捧麥克高尚情操的結局,正好點出他的無奈。麥克留職不是因為他「熱愛工作」,而是世界秩序已經腐敗,為保護家人和新生孩子的安全,不敢隨意退休...



《動物方城市》做自己,但要小心

v.541 達人影評 "Anyone can be anything" 這在現實社會中簡直是天方夜譚,是過度美化的烏托邦式座右銘,不,這不是一個圓夢故事,這是一個說著唯有以溝通和互信為前提,才能讓每個人都安心做自己的故事。



《真愛吵烏龍》其實是…真的蠻烏龍

v.541 達人影評 《真愛吵烏龍》國外的評價一看就讓人退縮,但卡司還不錯,就愛情喜劇來說有點普通,的確片中還是有一些少數的時刻當下感覺還不錯,可是都是單點式的,常看愛情喜劇的觀眾可能得要很喜歡演員才能不覺得乏味。



席歐詹姆斯:新生代英倫少女殺手

v.541 大牌檔 曾演出伍迪艾倫的《命中注定,遇見愛》與知名影集《唐頓莊園》的席歐詹姆斯,不僅以分歧者系列中「四號」的英勇角色竄紅,成為新生代少女殺手,在《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扮演的吸血鬼長老之子,也將於其續集《決戰異世界5》晉升為主要角色。



不當誰的接班人—唯有超越自我的雪琳伍德利

v.541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雪琳伍德利,主演美國影集《青春密語》走紅後,不只以《繼承人生》中喬治克隆尼的女兒一角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分歧者》中無畏派的堅強女孩翠絲更讓她成為新一代青少年電影的追隨指標,和安塞爾埃爾葛特主演的《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更是感動全球無數觀眾。



《被遺忘的新娘》我們都在孤獨中渴望幸福

v.541 達人影評 新娘是不是一個幸福的代名詞?每次和朋友聚會聊天作樂後回到家裡,發現剛剛的熱鬧彷彿曇花一現...我們想要的不僅僅是彼此尋求慰藉的短暫契合,我們冀望的是茫茫人海中有人願意牽著自己迎接每天依舊昇起的太陽。



《無法觸碰的愛》自然的愛

v.541 達人影評 網路劇《上癮》的爆紅讓這類純愛BL電影忽然受到重視,《無法觸碰的愛》描寫一對性格天南地北差距的主角譜出一段戀曲,電影如同漫畫不食人間煙火,有著微甜與微酸的感覺。



《女主角失格》愛我所愛

v.541 達人影評 《女主角失格》改編自少女漫畫,女主角則是典型卡通化誇張表演方式,男女配角成了主角求愛之路過程中的點金石,熟悉日本的俊男美女應該頗能熟悉這類純愛甜蜜電影。



《託陰》鬼娃回魂?

v.541 達人影評 《託陰》結合疑似靈異、心理驚悚與恐怖片類型電影,懸疑不安的氣氛塑造不俗,當然那隻詭異的娃娃是本片最讓人詭異之處,本片有潛力成功創造一個可以拍不完的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