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勇闖神秘島、深入異世界,3D IMAX開春大作


新年在即,命理專家紛紛推出龍年運勢預測,妙招盡出,要大家在新年之始做好開運先手。電影市場也沒閒著,春節假期,兩部3D IMAX大片將帶領大家勇闖神秘島、深入異世界,直入無人之境,尋訪傳說中的桃花源。

新年在即,命理專家紛紛推出龍年運勢預測,妙招盡出,要大家在新年之始做好開運先手。電影市場也沒閒著,春節假期,兩部3D IMAX大片將帶領大家勇闖神秘島、深入異世界,直入無人之境,尋訪傳說中的桃花源。

想好和家人一起去哪裡走春踏青了嗎?如果來不及規劃路線,不妨訂一張直達《地心冒險 2:神祕島》的單程票,透過IMAX超大螢幕,您將會看到製作團隊遠赴夏威夷歐胡島(O'ahu)實景拍攝的壯麗景象,飽覽熱帶度假勝地的美好風光。

歐胡島是夏威夷的政治中心,也是人口及商業聚集地;堪稱夏威夷心臟所在。在這裡有國際級的都市─檀香山(Honolulu)、世界著名的景點—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島上擁有豐富的地形,從沙岸、洞穴、火山到薄霧瀰漫的山谷,四周遍佈鋪滿白砂的海灘,介於火山與海洋之間的,則是太平洋上的人間樂園。透過《阿凡達》使用的Fusion攝影系統(精緻的數位 3D 攝影裝置),將更加突顯這座渡假勝地的怡人與神秘感。

重量級巨星巨石強森(《玩命關頭5》《特務行不行》《魔蠍大帝》)日前與導演布萊德派頓一同來台為本片宣傳。布萊德派頓前作是評價爾爾的《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不過全球仍然賣破一億美金,這次再度接下賣座電影續集,可以看出電影公司對他征服遠東十分有信心。巨石強森「摔而優則演」,擔綱每部電影全美票房都座收千萬美金以上,殿殿吃三碗公。他透露四月將重返WWE友誼賽,屆時可以期待再見他的經典招式「洛克爆彈」,先來看看《地心冒險 2:神祕島》,摔角猛將如何嬌授嫩男子弟兵甩奶示愛吧。

另一部異色大作是《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3D》,由美國吸血鬼公司Screen Gems出品,在全新3D虛擬攝影系統拍攝的第四集中,找來前兩集正牌女主角凱特貝琴薩(《禁運品》《命運好好玩》)回鍋演出。「異世界」系列有豐富次文化元素,包含重機、槍械、皮革等,以及電玩大作般的質感,十分受到死忠影迷喜愛。片商特別提前在17號領先全球上映,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夾擊下,單日台北票房仍然奪下冠軍寶座,後勢看漲。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3D》劇情較以往更為曲折,吸血鬼戰士莎琳娜不慎落入人類之手。科學家為了研發抵抗吸血鬼和狼人的疫苗,囚禁她成為實驗品長達12年。在被冰凍過程中,莎琳娜還產下一女,醒轉後,她將面對強大的第四勢力威脅,上演一場為夫出征的黑色浴血戰。現實生活中,凱特與製片兼編劇藍魏斯曼牽手八年,伉儷情深,也將出任魏斯曼新片《攔截記憶碼》女主角。《攔截記憶碼》延攬性格男星柯林法洛演出,重拍阿諾90年代經典電影《魔鬼總動員》,預計將於八月上映。十分令人期待。






一場奇幻冒險,3D視效地心展開...







賣座吸血鬼電影《決戰異世界》第四集。凱特貝琴薩回鍋接演吸血鬼戰士莎倫娜,並與因拍攝1、2集而相戀結婚的導演、擔任此片製片的藍魏斯曼再度攜手合作。

作者:超小號

本期焦點-【v.328】 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