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擁抱缺憾,天生完美!影歌天后女神卡卡

2018/10/12 大牌檔 一出場就驚豔全場的誇張造型、一開口就抓住聽眾全身細胞那感染力十足的歌聲與舞台魅力,女神卡卡不只是歌壇天后,這位《美國恐怖故事》金球獎得主首部主演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還將用真情讓觀眾留下不變的悸動,「只想再看妳一眼」!





潔西卡艾芭—從性感女星到成功企業家

2016/03/10 大牌檔 以影集《末世黑天使》走紅並入圍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艾芭,從五歲就想成為一名演員。她演出知名續集作品《萬惡城市》與《驚奇4超人》,是雜誌與網站票選中公認的性感女星,直到2012年以健康無毒的生活作為創業理念開立公司,潔西卡無疑也是成功的企業家。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



沒有小布,阿珍更性感

2007/10/06 Cover Stor 阿珍演個花藝設計師,男方則是迷死人的夢幻心靈成長大師,只可惜,當阿珍逐漸認清男方真面目時,就將體會到─幻滅就是成長開始─這句至理名言,雖然心靈成長大師講得頭頭是道,但這些大道理連他自己也做不到。



鐵人、綠巨人又來了

2007/07/21 E!頭條 綠巨人浩克在尋找自身解藥的同時,將面對強力對手Abomination的挑戰!愛德華諾頓取代艾瑞克班納演出浩克,從《驚悚》就常於展現複雜情感的他可望為浩克注入新的靈魂….



《蜘蛛人三》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2007/01/19 E!頭條 《蜘蛛人》系列雖然是漫畫改編,角色的深度不輸給一般的電影,前兩集處理了彼得帕克「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他擁有的是「超能力」,套入公式,得到的是「超責任」)的包袱,到第三集,他得要面對自己的黑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