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無須被定義的百變影后—魯妮瑪拉

2017/03/13 大牌檔 魯妮瑪拉不是好萊塢的熱情親和代表,她不須要外界以任何個人喜好定義她,誠然地創造更多可能性。她以龐克系女駭客一鳴驚人、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壓抑而細膩演出的《因為愛你》則成功在坎城影展上封后。挑戰禁忌之戀後遺症的《最愛你的人是我》將以驚悚風格帶給觀眾心理上的震撼。



安卓亞布洛迪

2014/04/17 大牌檔 憑《戰地琴人》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在本周五上映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將飾演反派,與《英倫情人》雷夫范恩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最性感的動作英雄:查尼塔圖

2013/07/04 大牌檔 成為當今好萊塢炙手可熱男星的查尼塔圖,將參與演出由羅蘭艾姆立克所執導的《白宮末日》,飾演保護美國總統的警探。查尼紅不讓的超高人氣,就連艾姆立克導演都表示,很有可能為查尼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延伸出續集作品或是系列電影。





《藥命關係》真相大白的代價

2013/06/20 達人影評 《藥命關係》算是幫史蒂芬索德柏扳回了一些顏面,如同《全境擴散》的倒續手法,《藥命關係》一直到最後才說出原委,讓觀眾從尾到頭串起來了解整起事件的經過,格外有意思。











溫柔的強悍:魯妮瑪拉

2013/06/13 大牌檔 因龍紋身的逆女駭客一舉成名的魯妮瑪拉,此次將在史蒂芬索德柏執導的封鏡電影作品《藥命關係》中,飾演深受憂鬱症所苦的艾蜜莉一角,不僅成功挑戰極其複雜又魅惑人心的角色,更以成熟內斂的演技豔驚各界!



性感之外:裘德洛

2013/06/13 大牌檔 曾獲選【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英國男星-裘德洛,此次將在《藥命關係》飾演一名精神科醫生,為挽救聲譽,竭盡所能查探命案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