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超殺銀幕女神!也是《王冠》的金獎女星凡妮莎寇比

2019/08/01 大牌檔 凡妮莎寇比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討論度爆棚的白寡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長得太美不可能是傑森史塔森他妹的狠角色。不過在展現超殺的銀幕魅力前,她其實是舞台劇出身、以《王冠》奪金獎的演技派女星。你所不知道的凡妮莎寇比,盡在本文!



英倫帥氣好好先生—山姆克萊弗林

2017/05/04 大牌檔 山姆克萊弗林有著純真、乾淨的臉孔,幾乎脫離不了好人角色的召喚,從飢餓遊戲系列到躍升為男一的知名作品《我就要你好好的》,他只當過一次《高富帥俱樂部》的放蕩公子哥。但好好先生也能創造多樣的銀幕形象,2017年的《他們的美好時光》與《浮生夢》將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山姆克萊弗林!









《我就要你好好的》王子再次拯救了公主

2016/07/22 達人影評 《我就要你好好的》沒有把《逆轉人生》的白人富翁和黑人平民換成帥哥少爺和平民女孩罷了,反而因為威爾翻轉這類電影的觀點,讓「被照顧者」成了「照顧者」,小露愛的是「我可以幫助威爾活下去」的信念,而威爾愛的是「我可以讓一個女孩過的更好」的重拾自信心。





藍祖蔚評《我就要你好好的》:夢囈

2016/07/04 藍祖蔚專欄 《我就要你好好的》當中露最大的魅力是「真性情」,顯現在露的穿著上,衣著從配件到用色都有「百搭」趣味,卻看在習慣上流社會衣著模式的威爾眼裡,是怎麼也「不搭」的俗氣品味,但是露穿得自在,理直氣壯又活力旺盛,讓威爾見識到他完全陌生的俗氣人生。



《我就要你好好的》讓你去飛

2016/06/21 達人影評 《我就要你好好的》片名芭樂,但這種芭樂式的純愛,卻有意無意直抵了我心裡最為柔軟的那一部分,愛是那麼難的事,等到一切能變簡單了,活著卻更難。威廉提醒露易絲,妳只能活一次,但露易絲卻提醒威廉,你要好好活著...兩位男女主角的化學效應呈現得非常漂亮。



《我就要你好好的》讓愛自由

2016/06/20 達人影評 Will本是一名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再也無法重獲自由的事實,把自己關在房間,用重金屬搖滾音樂填補空虛,他選擇囚禁自己的心靈,讓心靈隨著身體一起困在輪椅上。《我就要你好好的》並無意將重點放在身障上,反而以自由和困境兩方面作為本片的主要論述。





艾蜜莉亞克拉克:集仙氣、溫情於一身的新生代女星

2016/06/15 大牌檔 艾蜜莉亞克拉克是《冰與火之歌》中充滿仙氣的龍后,是《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中的霸氣女戰士。獲得兩次艾美獎提名的2015年全球最性感女人,除了挑戰歌舞劇【第凡內早餐】奧黛麗赫本所飾演的角色,也一反過去冷豔的形象,在《我就要你好好的》散發鄰家女孩的溫暖特質,與山姆克萊弗林大談揪心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