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8/01

2019/08/01

《王的文字》語言的力量

v.717 達人影評 《王的文字》根據李氏朝鮮時代的世宗大王創作訓民正音改編,故事本身相當流暢,在一個毫無動作場面的狀況之下,能夠把這樣的事件改編如此津津有味實屬不易,宋康昊演出掙扎在各種外界理由,而內心的私慾天人交戰,貢獻出依然優異的表演。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瘋狂絕配

v.717 達人影評 導演找來了大衛雷奇執導,他的首部電影《極凍之城》,就讓人見識到他獨特的動作能力,動作場面刺激緊湊,故事淺顯易懂,巨石強森的美式碎念,對比傑森史塔森英式諷刺,兩人從頭到尾幾乎是吵個不停製造不少笑料,算是搭檔電影組合中絕佳配對。



超殺銀幕女神!也是《王冠》的金獎女星凡妮莎寇比

v.717 大牌檔 凡妮莎寇比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討論度爆棚的白寡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長得太美不可能是傑森史塔森他妹的狠角色。不過在展現超殺的銀幕魅力前,她其實是舞台劇出身、以《王冠》奪金獎的演技派女星。你所不知道的凡妮莎寇比,盡在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