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7/27

2016/07/27

《愛情未來》我聽見靈魂的聲音

v.560 達人影評 《愛情未來》充份發揮法國電影中最讓人神迷的方式,就是每一個如同你我生活般的步驟慢慢帶領出另一種思考模式。縱使身為哲學教授亦未能替這場婚變改變什麼或建立什麼。哲學理論不只是娜塔莉工作的一部份,同時也是她享受生活的重點。



婚後一樣辣翻天:狂野又甜美蜜拉庫妮絲

v.560 大牌檔 蜜拉庫妮絲曾被《君子》雜誌點名2012最性感女人,曾演出《黑天鵝》、與賈斯汀合作《好友萬萬睡》,與馬克華伯格《熊麻吉》中飾演人正心也正的正妹,如今她浸在婚姻生活與育兒經中,在新片《阿姐萬萬醉》後暫時息影,努力經營家庭及生活。



《阿姐萬萬醉》婦女甘苦談

v.560 達人影評 《阿姐萬萬醉》是一部描繪女性在面對工作、小孩、家庭的忙碌甘苦談喜劇,蜜拉庫妮絲婚姻的失敗也不能怪罪在女方,在忙碌的生活下又怎麼能認真經營婚姻生活。劇中用類似蒙太奇的方式交代三女暫時瘋狂的夜晚,平常認真的母親偶而也想任性胡鬧一番。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團結力量大

v.560 達人影評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雖然換了導演,娛樂性依然存在,比起第二集劇情的複雜第三集則是簡單許多,續集中壞人過度搶眼,這次壞人的真面目則是在最後才揭曉,大量以船員們分散各地卻彼此互相幫助擊敗敵人,這也是《星際爭霸戰》一直所強調的理念,為了正義團結而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