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註定成為的人!中東型男雷米馬利克的稱帝時代

2018/11/09 大牌檔 有埃及血統的雷米馬利克是中東配角專用戶,也是讓湯姆漢克斯等不及再度合作的演員。2016年他終以《駭客軍團》綠葉變紅花、艾美獎稱帝,《波希米亞狂想曲》演進人物靈魂裡的感染力不僅被看好有望角逐奧斯卡,也帶來佛萊迪墨裘瑞活回觀眾心中的感動!



憂鬱悲情太揪心!金獎三冠王瓦昆菲尼克斯

2018/03/23 大牌檔 瓦昆菲尼克斯有著以「姓與名」兩度開啟新生的獨特生命故事,憂鬱、深沉的眼神,以及從骨子裡散發的叛逆氣息,讓他扮演悲情或黑暗的角色總是特別揪心。本文帶您一睹他金獎三冠王的稱帝歷程,本週還有他和情人魯妮瑪拉主演新片《抹大拉的馬利亞》在台上映!



大器晚成的演技派凍齡女星—艾美亞當斯

2016/11/29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女星代表艾美亞當斯以《曼哈頓奇緣》的公主吉賽兒深受觀眾喜愛,啟動她名氣、金獎提名雙收的未來。以《瞞天大佈局》與《大眼睛》連莊金球獎影后之後,她將推出浪漫驚悚片《夜行動物》與科幻片《異星入境》,內文還附上73題快問快答影片,讓大家更了解艾美亞當斯!





瓦昆菲尼克斯

2014/01/16 大牌檔 2013年瓦昆菲尼克斯新作《雲端情人》將於1月17日上映,由《蘭花賊》導演史派克瓊斯執導,他憑細膩演出入圍最佳音樂或喜劇類男主角提名,這回將挑戰大量獨角戲,與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智慧軟體談一場戀愛。



艾美亞當斯

2014/01/02 大牌檔 33歲那年,她從300名試鏡的女演員中脫穎而出,成為2007年《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導演凱文利瑪認為她「對角色的認同,不通過誇張或臉譜化的表演就投入角色的能力」是雀屏中選的原因。



曼哈頓公主大談棒球經:艾美亞當斯

2012/11/08 大牌檔 艾美亞當斯曾3度獲奧斯卡獎提名,在主流與獨立電影市場皆佔有一席之地。本週甫上映新作《人生決勝球》,艾美飾演一名暫時拋下律師工作挽救父親的事業,毅然前往北卡羅萊納州與父親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片中與飾演父親的克林伊斯威特有多場精采對手戲。





2013奧斯卡預測

2012/09/27 數位影音 第八十五屆奧斯卡提名時程,比原來預定日期提早五天,於2013年1月10日公布,正式頒獎典禮將於2月24日舉行。雖然距離下一屆奧斯卡還有五個月,報名截止日期都還沒到,外媒已紛紛展開第一波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