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陰暗少年也能這麼萌!佛系天才演員染谷將太

2018/11/02 大牌檔 染谷將太自己的童星事業自己做,以住著老靈魂的年少之軀演活各種角色,連梁朝偉都特愛看他演的日片。從威尼斯影展金獎認證的《不道德的秘密》演到名揚國外的《寄生獸》,陰暗耍萌他都行。《妖貓傳》僧人當到《聖☆哥傳》佛祖,更示範什麼叫天生佛系!





《要聽神明的話》用極端方式呈現社會寓意

2015/05/21 達人影評 日本電影善於用極端的方式呈現社會寓意,《大逃殺》裡面那群年輕人被腐敗的大人逼著要互相殘殺,暗示「精英主義」就是一種無情殘殺!《要聽神明的話》裡面,甚至用「神明」這個至高無上的存在,來強制掌控年輕人的命運,顯示出權威思想的可怕…



《惡之教典》惡魔教師

2012/12/27 達人影評 《惡之教典》是一部瘋狂特立的作品,融合了《告白》加上《大逃殺》,有著導演瘋狂的暴力美學,幾乎是超越《切膚之愛》,點醒我們不要忽略學生的校園生活所隱藏的各種黑暗面,只是以暴制暴的方式依然並非正規,千萬不要學習啊。





《惡之教典》就要殺很大

2012/12/13 達人影評 撇開那麼多複雜的現實與思緒,《惡之教典》確實殺個痛快,沉溺於槍枝暴力題材的人會視之為正餐,喜好血腥殺戮的人更會視為精神食糧,畢竟,開一槍就轟飛一個人的暢快,唯有扣下板機的人才能體會。



《惡之教典》扣下你心中的扳機

2012/12/13 達人影評 《惡之教典》有股謎樣魔力,是部話題電影卻非必看好片。多線故事交插舖陳,劇情節奏掌握卻相當乾脆俐落,如此蘊釀出的氛圍卻叫人移不開眼。我認為這是《惡之教典》魅力所在,或許有人會被導演三池崇史電影中隱喻的反社會人格,或是扭曲邪惡的心理特質迷惑,陷入另一個思考迴圈當中。



《惡之教典》惡,將繼續傳承下去

2012/12/06 達人影評 《惡之教典》意欲呈現的即為「惡」,這份惡,經由主角蓮實聖司(伊藤英明飾)放大、體現出來;另一方面,他也徹底摧毀一切讓社會維持和諧、穩定運行的價值觀和制度,逼得人不得不直視藏於底下的鮮血淋淋。





型男教師瘋狂殺戮 惡之教典血濺高校

2012/12/06 電影專題 如果你是《切膚之愛》《殺手阿一》的粉絲,那麼本片的變態血腥程度可能不夠重口味;對於一般的觀眾而言,《惡之教典》是一部不容錯過的娛樂佳作,絕對能夠滿足觀眾的獵奇心態,在寒冷的冬天裡熱血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