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視心魔,力挽狂瀾—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

2018/07/13 大牌檔 為了謀生而開啟的童星人生的西亞李畢福,經歷過《變形金剛》的成名時刻與行為荒腔走板所致的風光不再。近期受訪時展現正視心魔、力挽狂瀾的決心,除了本週能看到他獲得好評的傳奇網球明星之作《決戰賽末點》,未來他也將把自己與父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青少年保家衛國電影

2015/03/19 CoverStory 各式各樣,小從對抗殺人狂、大致邪惡科學家、外星怪物目不暇給,為您推薦幾部這類以青少年為主角的冒險動作、恐怖電影多元類型作品。



席亞李畢夫

2014/03/06 大牌檔 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迅速在全球竄紅的席亞李畢夫 ,近期將推出極具爭議性的新作《性愛成癮的女人》,這次他跳脫於以往在好萊塢賣座片中的形象,將和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令外界相當期待。



掛名恐怖,都不恐怖!

2007/09/08 素人影評 這年頭的恐怖片是不是太好拍了?多找幾個二流女星脫衣服、多找幾個衰男被被斷肢,然後再讓他們一起被開腸剖腹,真的有那麼難嗎?有錢帶整團人去巴西、冰島或司洛伐克取景,難道不能拿這些錢去請人來演倒楣鬼嗎?當真觀眾想看異國風光?這種觀眾,會去看《美好的一年》或《托斯卡尼艷陽下》!







席亞拉伯夫翻身變紅

2007/07/14 E!頭條 席亞拉伯夫,他不但努力健身,增加了11公斤的結實肌肉,一些高難度的動作還親自上陣。他膽子大到只靠著一條鋼絲,懸掛在15層樓的高樓頂上…..



史匹伯欽點金童《變形金剛》

2007/06/30 E!頭條 全世界都在屏息以待《變形金剛》引爆的票房大戰開打,到底這部改編自經典卡通的電影有何魅力?就由男主角席亞拉伯夫(Shia LaBeouf),與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來細說分明,驚爆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