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7/13

2018/07/13

《摩天大樓》高科技大樓火場闖關

v.663 達人影評 場景搬到一棟超級摩天大樓,花了不少功夫把它設計到讓人眼睛一亮,讓這棟大樓和一般的大樓有很不一樣的特色,不只是「很高」而已,這些特色有點像是在製作遊戲的「關卡」,在後續發生事件之後,要讓巨石強森去闖關用的,要看就上大戲院看吧!



《高年級姐妹會》老了沒?自己決定

v.663 達人影評 《高年級姐妹會》光是卡司一字排開就嚇死人了,像這樣的小品,演技絕對不用擔心,主要的四位女性角色,都是影后級演員,雖然都是阿嬤了,還是喜感十足,另外要一提的是,很多的笑料是來自妙語如珠,一句接一句的對話,還有不少雙關語。



正視心魔,力挽狂瀾—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

v.662 大牌檔 為了謀生而開啟的童星人生的西亞李畢福,經歷過《變形金剛》的成名時刻與行為荒腔走板所致的風光不再。近期受訪時展現正視心魔、力挽狂瀾的決心,除了本週能看到他獲得好評的傳奇網球明星之作《決戰賽末點》,未來他也將把自己與父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蟻人與黃蜂女》大戰過後的輕鬆「小」品

v.662 達人影評 劇情方面跟第一集同樣走輕鬆詼諧的風格,也延續了這系列小格局的方式,不過,畢竟『蟻人』這系列本身就是比較著重「小」這個元素,所以我覺得小格局相當適合,而動作戲的分配上不讓蟻人專美於前,這次主角之一的二代黃蜂女有著大量的炫技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