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近乎自虐的最痛演法!文武雙全的金獎男星鄭人碩

2018/11/23 大牌檔 鄭人碩是以《醉.生夢死》與《角頭2:王者再起》入圍金馬獎的雙屆台北電影節金獎得主,也以《川流之島》獲得影帝頭銜。他總能以最痛的方式為觀眾帶來各種觀影震撼體驗,除了本週新作《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2019農曆年前還能期待他主演的《寒單》!











暑假作業:青春的心事

2013/12/26 藍祖蔚專欄 且容我引述一首印度詩人泰戈爾的名詩:「失群的鳥」。 夏天的失群飛鳥 來到我的窗前唱歌 又飛去了 秋天的黃葉 它們不唱歌 只簌簌撲落 留下一聲嘆息 Stray birds of summer come to my window to sing and fly away. And yellow leaves of autumn, which have no son





《爸媽不在家》新加坡大驚喜!

2013/11/28 達人影評 金融風暴、裁員危機、外勞與雇主間既親且疏的微妙關係等,都與台灣社會近年面臨的問題非常貼近。我喜歡導演處理衝突的方式,沒有突來的大和解或大爆發轉折,只有每個小小事件層層堆疊出主角們或信任或懷疑的相處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