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幻想雙重奏—血腥的視覺衝擊

2010/10/14 Cover stor 眾所皆知,泰國拍攝血腥恐怖片,向來不手軟,非得要嚇得觀眾魂飛魄散才過癮……,本屆高雄電影節,《幻想雙重奏》單元就邀映多部結合宗教、偵案,充滿視覺衝擊性的恐怖驚悚類型,要觀眾好好見識一下,泰國恐怖片的威力。



聞天祥:2008金馬影展之「不完全」筆記 (二)

2008/10/31 Cover Stor 「東南亞視窗」最可惜的莫過於今年入圍坎城競賽的菲律賓片《高潮滿座》被撤掉,影迷無法體驗那股讓保守人士恨之入骨的自信野味,以及驚人的場面調度。《心中的小星星》則被擺在「教育五次方」單元,這個單元也是本屆可看性最高的單元之一。





《黑虎的眼淚》:泰式酸辣醬佐西部牛仔、B級血腥、寶萊塢歌舞、港式大雜燴

2007/11/24 素人影評 當第一幕鏡頭乍現,強烈的視覺衝擊侵襲,眼前不禁被那飽滿濃烈,彷彿即將從螢幕滴灑出來的鮮豔色澤所溺死。泰式傳統藝術特有的大膽用色,神聖莊嚴肅穆的濃郁宗教情懷,辨識度極高的異國情調與裝飾色彩美學,被應用在泰國導演Wisit Sasanatieng初試啼聲的處女作中,極緻化成即超現實又野獸派的誇飾油畫作風,綜觀世界影壇,真可蔚為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