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8/01/05

2008/01/05























他不帥,但很有魅力!蓋德艾麥漢

v.150 大牌檔 蓋德艾麥漢雖然不是帥哥,但是他眉宇之間散發的魅力,和他絕妙的演技,讓人不禁想說:他真的很有魅力!演藝事業的多角發展,蓋德艾麥漢可以說是多金又多才的法國超級巨星。



老人不夠嗆之喜劇新人大賞

v.150 Cover Stor 誰說當喜劇之王很容易!看看這些榜上有名的大爺,那個不也曾是「死跑龍套」,今年Premier雜誌選出了幾位在2007年喜劇電影中表現優異的丑男丑女,光芒四射,就連該片的主角都為之退避,就讓我們看看後浪你認得幾個?



唱衰喜劇之王

v.150 Cover Stor 帥哥不打扮,平時很嚇人(就像平時不修變幅跟流浪漢的強尼戴普哥一樣可怕),玉女年紀一過也只能演媽,諧星搞笑不用靠外表,票房卻很現實,長江後浪推前浪,就像續集換人演的《王牌天神》一樣殘酷又血淋淋。



史上最強大亂鬥:驚魂對特務

v.150 Cover Stor 笑匠主演的喜劇不稀奇,但是友情力量大,數個喜劇天王合體演出的電影,絕對是風華萬前。明年就有兩部由多位天王笑匠共同演出的新片,將上演一場笑破嘴的大亂鬥,外加自己打自己的戲碼。



挑眉王、賤臉NBA、英倫新衰小男

v.150 Cover Stor 2008正式起跑,除了性感女星與帥氣男星搶搭人氣票房,準備將看倌們荷包搜括一空,外型不佳但比賤比open,肢體語言演技一流的喜劇笑匠們,也紛紛推出新片要爭個你死我活,究竟誰會出線贏得觀眾心中的開心果第一名,或是就此化為泡沫消失星海?就讓我們看看2008年有什麼新片,這場撕殺又會何其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