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年,讓你念念不忘的北歐明星Part I

2017/12/08 大牌檔 北歐的電影明星們大多不像出生較低緯度的歐美明星熱情洋溢,但相對內斂、有禮的氣質造就出的表演風格,是越陳越香,有如漣漪般在心中慢慢擴散,讓人念念不忘。除了《老爸不好當》的挪威影帝克利斯多夫喬納,還有闖蕩好萊塢的丹麥、冰島影星於本文魅力登場!



傑克葛倫霍:世界最美男子的進化四部曲

2017/03/20 大牌檔 傑克葛倫霍出身演藝家庭,以《十月的天空》的突破性演出證明他的不靠爸實力,《斷背山》迎來金獎大豐收,《鍋蓋頭》到《獨家腥聞》更可看到他體態的伸縮毅力不凡。以《崩壞人生》另類的方式鼓舞情緒無解的人們後,他化身為驚悚片一哥,推出虛實對應的《夜行動物》和真實反映存亡恐懼的《異星智慧》。



只有蜘蛛人能超越蜘蛛人:「內心戲一哥」陶比麥奎爾

2015/12/11 大牌檔 因為媽媽望子成龍掏出的吃飯錢,將陶比麥奎爾推向影劇之路。然而,自律、穩重的他在起初顛簸的路上,並未從此頹靡不振,反而珍惜所有的機會,遇見伯樂—李安,也結識多年摯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直到他演出蜘蛛人一炮而紅,還接演內心戲十足的角色,越過蜘蛛人的框架,不輕易對定型危機低頭。



新舊蜘蛛同登場,男女混戰

2012/06/28 CoverStory 四位各具丰姿的演員,都是以演技見長、獲得大小獎項肯定的實力派,其中新版男女主角更為戲結良緣,戀情火熱,以下開眼e週報將帶大家進行一場新舊蜘蛛的評比,趕快來看看吧!



《窒愛》平行情感的綿密交集

2010/09/02 素人影評 本片運用片中兄弟兩人的過去對照,也對照著外界對於他們兩人的不同觀感,而巧妙的地方是,在不同的時空,這對兄弟的心路歷程卻有十分相似的心靈共鳴,兩人都承受著外界無從得知的深刻傷痛,而在自身心靈飽受煎熬的痛苦之中,自身的痛苦將家人原本的情感隔絕,卻依然無法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