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閃電俠》不移的真摯情感

2023/06/30 達人影評 我自己最喜歡《閃電俠》的理由,始終是那份在超級英雄電影的熱鬧與情懷,時空的無限可能及變化中,貝瑞與家人間不移的真摯情感。母親在「神速」下定格的神情,對上貝瑞放回番茄丁,做出放手選擇後眼角的淚水,滿滿的愛全都盡在不言中。



影評--《閃電俠》:不至於封神,但真的很好看

2023/06/16 達人影評 最後一場大規模的戰爭橋段,理論上應該是讓主角們大顯神威的高潮時刻,但整個編排似乎變得有點「反高潮」,那是因為這場大戰要強調的是情感主題,以及主角在經歷一連串事件之後如何反省自己,感情戲如此飽滿,打破了「英雄片只會打架」的刻板印象。



《閃電俠》必須要失去,才能懂得珍惜?

2023/06/16 達人影評 《閃電俠》非常仰賴伊薩米勒的表現。他除了分飾兩個世界的自己,要演出完全不同的個性之外,還有許多個人掙扎的內心戲。伊薩靠他的演技讓觀眾能感受到他對於母親的不捨和不願放手,即使我們沒有看到太多他和母親相處的片段,也能從他後來的表現來感受。



正義聯盟組成!DC擴展宇宙的未來電影計畫

2017/11/17 封面故事 《正義聯盟》三巨頭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之後,我們終於在這部電影裡看到更多DC擴展宇宙的超級英雄出現。電影中對他們的介紹都不夠詳細,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之後他們都將推出自己的獨立電影。現在來了解接下來的DC電影計畫,到底有哪些作品吧!





盤點最「鮮」的好萊塢新生代男星

2016/06/15 封面故事 挑選電影時除了劇情導演,相信很多人更關注的便是卡司了吧,於是好萊塢小鮮肉一盤接著一盤的端出來,前陣子還堪稱新生代的羅伯派汀森、柴克艾弗隆、丹恩迪漢、傑西艾森柏格,如今都已到30歲上下,說鮮實在也沒很鮮了。那麼,承接這樣耀眼新生代,負責賣弄肉體讓姊姊們流口水的小鮮肉擔當們,以下就為你盤點幾位!



下一個超級英雄在那裡?

2008/06/21 Cover Stor 驚奇漫畫(Marvel)以轉戰大銀幕成果豐厚,加上近期的《鋼鐵人》票房精彩,搶盡各家暑期強檔票房,台北票房就賣出八千新台幣的好業績,全美同樣賣的嚇嚇叫,對未來信心滿滿的驚奇,也在近日宣佈了未來四部新作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