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4歲魅力新星,伊薩米勒的戲裡戲外


如果先前從未留意2018年電影《閃電俠》出爐人選:伊薩米勒,或許你將在近期上映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重新發覺這位24歲年輕新星的魅力。

1992年9月30日出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今年邁入24歲不久,年輕氣盛是他的代名詞,他是最年輕的閃電俠,也是第一個出櫃,以酷兒身分飾演超級英雄的演員。

雖然選角公布初期,面臨一些粉絲的反彈,但伊薩米勒以實力與演技證明,他可以演出驚豔影壇的《凱文怎麼了》的魔性少年凱文,與《壁花男孩》中樂觀瘋狂又嚮往自由的派翠克,以及近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羞赧少年魁登斯,游走在非主流與主流之間,勝任各種角色詮釋,連導演大衛葉慈也對他讚譽有加,說他表現的魁登斯真令人心痛不已。伊薩米勒也曾在權威電影網站collider的訪談中表示,自己為了之後閃電俠研讀了大量的漫畫,建構與探索出主角貝瑞艾倫的角色故事,讓人更期待他在2017年《正義聯盟》與《閃電俠》的演出。


有低沉的聲線與歌喉,伊薩米勒6歲起就學習聲樂,多次在舞台上演唱,16歲後離開高中,自2008年電影《放學後 US》投入演藝事業,他180公分的身高與略顯邪氣、性感的長相,讓他成為鎂光燈焦點,擔任不少品牌模特兒。


此外,他活潑、迷人的個性時常在訪談中嶄露無遺,近期伊薩米勒接受許多媒體訪問,在當中展現許多機智、幽默的回答,以及帥氣笑容,讓人看見他在之前文藝作品以外,陽光大男孩的一面。

與其他明星有志一同,也愛捉弄MTV主持人Josh

誰不喜歡捉弄賈許霍洛維茲(Josh Horowitz)?這位MTV主持人是出了名的容易被各大明星捉弄,不知道為什麼他明明很想正經的訪問總是換來明星們歪樓的回答。上次在《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片廠訪問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時,就被超模偷襲屁股,更久之前賈許還與湯姆希德斯頓有一段爆笑的睡衣趴訪談,這回賈許在訪問伊薩米勒柯林法洛,02:17分關於《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伊薩米勒的角色魁登斯時,只見伊薩米勒先以「這角色沒什麼」回應,再以Lady Gaga的歌曲唱「賈許讀不到我的撲克臉」閃躲問題,然後賈許問如果用表情符號(emoji)描述你的角色,你會用什麼?伊薩米勒回答:「微笑的大便符號(poop)。」繼續以這招躲避賈許對於魁登斯其他提問,也躲過閃電俠與《正義聯盟》的問題。

同是哈波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頭最偏愛玻璃獸

另一個伊薩米勒柯林法洛接受訪談時,柯林法洛表示伊薩米勒是十足的哈利波特死忠粉絲。伊薩米勒曾透露讀書時期因為哈利波特的有聲書,幫助他度過一些艱困的青春歲月。而在訪談裡,伊薩米勒說他最喜歡的怪獸就是可愛的玻璃獸。主持人最後也問到兩人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做的一些魔杖訓練,柯林法洛坦言,劇組有交給他一支魔杖帶回家作一些日常練習,而他帶回家後唯一拿來練習的方式,就是拿來壓電視遙控器…。


以上2則逗趣的訪談內容,如果也讓你漸漸被伊薩米勒迷人的模樣吸引,還有機會別忘回顧他之前的作品,更千萬別錯過他之後進軍超級英雄界的《正義聯盟》與擔綱主角的《閃電俠》,看他穿上酷炫的裝備,冷靜以智取勝,並以光速穿梭於城市的大街小巷,捍衛城市的和平。

作者:Angela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77】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