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盤點最「鮮」的好萊塢新生代男星


挑選電影時除了劇情導演,相信很多人更關注的便是卡司了吧,於是好萊塢小鮮肉一盤接著一盤的端出來,前陣子還堪稱新生代的羅伯派汀森、柴克艾弗隆、丹恩迪漢、傑西艾森柏格,如今都已到30歲上下,說鮮實在也沒很鮮了。那麼,承接這樣耀眼新生代,負責賣弄肉體讓姊姊們流口水的小鮮肉擔當們,以下就為你盤點幾位!

挑選電影時除了劇情導演,相信很多人更關注的便是卡司了吧,不管電影怎麼樣至少要養眼阿阿阿!!!於是好萊塢小鮮肉一盤接著一盤的端出來,實在是要逼死前輩們,前陣子還堪稱新生代的羅伯派汀森柴克艾弗隆丹恩迪漢傑西艾森柏格,如今都已到30歲上下,說鮮實在也沒很鮮了。那麼,承接這樣耀眼新生代,負責賣弄肉體讓姊姊們流口水的小鮮肉擔當們,以下就為你盤點幾位!


尼可拉斯霍特 1989/12/07

哥哥打頭陣,第一位派出的尼可拉斯霍特其實也已經26歲了,但是以他最近活躍的表現及帥氣程度,實在讓人很難放棄。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小時候和休葛蘭主演的《非關男孩》便讓人印象深刻,長大後不僅沒走鐘,還越發俊美帥氣,願意挑戰各種角色的他,從不介意將他的帥氣臉孔藏於角色裝扮之下,演出了《X戰警:第一戰》中的藍毛野獸、《殭屍哪有這麼帥》的殭屍男主角、《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戰爭男孩,持續的以演技取代外貌散發魅力。近兩年則露出乾淨五官,在《星光殺機》中飾演充滿野心的音樂製作人,及《禁愛世界》中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大談虐心戀愛。

尼可拉斯霍特接受GQ訪談+拍攝



羅根勒曼 1992/01/29

現年24歲的羅根勒曼,也是童星出身,在《蝴蝶效應》中飾演主角艾希頓庫奇小時候,長大後的他一臉白淨、笑起來帶著少年羞怯的可愛,主演改編自青少年魔幻小說的《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一夕爆紅,2012年和艾瑪華森伊薩米勒主演的《壁花男孩》,細膩詮釋出青澀羞怯青春期少年的心情,獲得不少好評,更讓他的人氣再度攀升,並在《怒火特攻隊》中擺脫男孩形象,飾演隊伍中的菜鳥士兵。2016年,羅根勒曼在《色戒》編劇詹姆斯夏慕首次執導的新片《indignation》中擔綱男主角,扮演對基督教義規範感到憤怒的青年。

新片《indignation》預告



伊薩米勒 1992/09/30

俊美臉孔又帶點高冷、時尚、傲嬌感的伊薩米勒,也是你不可錯過的一位,在出道不久後主演的《凱文怎麼了》中,詮釋內心扭曲、對母親挾怨、最終犯下多人殺人案件的魔性少年凱文,表現驚豔影壇,隔年在青少年成長電影《壁花男孩》中飾演兩位主角身邊那個瘋狂自由、敏感纖細的少年,表現同樣亮眼。之後也將加入DC娛樂陣營,擔綱「閃電俠」一角,這也是首部以「閃電俠」為主角的電影,《閃電俠》預計於2018年上映。

伊薩米勒受訪談《閃電俠



安塞爾埃爾葛特 1994/03/24

提到小鮮肉便不能忘了這顆近期竄起的新星,安塞爾埃爾葛特長的不是第一眼便引人注目的典型帥哥,但透過在電影中的表現,逐漸塑造出了一種只屬於他的可愛暖男形象。以電影《魔女嘉莉》出道,第二部電影便是改編自超人氣青少年小說的《分歧者》系列,在片中飾演女主角雪琳伍德利的哥哥,兩人也接著合作了下一部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大談浪漫淒美愛情,安賽爾埃爾格特在片中各種可愛又暖心的舉動,更讓他迅速火紅,成為眾多女孩們心中理想的完美男友。

安賽爾埃爾格特的可愛舞姿



湯姆荷蘭 1996/06/01

出生於英國的湯姆霍蘭德,小時候曾在倫敦維多利亞宮劇院主演音樂劇《舞動人生》,開啟了他對表演的興趣,在第一部電影《浩劫奇蹟》中飾演哥哥,毫不生澀及亮眼的演技,讓他備受好評,之後於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中扮演見證災難的菜鳥船員,表現比起同劇的大咖演員毫不遜色,近期更是憑藉著會前後空翻體操的好身手,拿下了漫威電影中「新版蜘蛛人」的角色,已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首度亮相,2017年也將擁有自己的獨立電影《蜘蛛人:英雄回歸》,有別於過去兩任蜘蛛人,這次將詮釋蜘蛛人在青少年時期,更年輕活力、孩子氣的面向。

湯姆荷蘭靈活的身手

作者:Ju

本期焦點-【v.554】 20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