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1/17

2017/11/17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順從於愛。

v.628 達人影評 三人的愛情關係,剛好就是比爾「DISC理論」的演繹,當三人走到瓶頸時,他們得要面對最難克服的環節:順從,不同於屈服的受制威權(強迫性),順從比較是讓強勢的自己學會退讓,退讓並非示弱,而是不再把自己放在一切的前面,自願臣服於愛。



《正義聯盟》DC的光明真的來了嗎?

v.628 達人影評 蝙蝠俠希望女超人來領導,但女超人又有自己的考量,閃電俠的小屁孩個性,水行俠很跩的模樣,他們彼此差異那麼大,是不是都能夠出於要保護地球,對抗惡勢力的心,而無私地面對強大的敵人?《正義聯盟》展現的並不是單一英雄,而是英雄要如何整合。



正義聯盟組成!DC擴展宇宙的未來電影計畫

v.629 封面故事 《正義聯盟》三巨頭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之後,我們終於在這部電影裡看到更多DC擴展宇宙的超級英雄出現。電影中對他們的介紹都不夠詳細,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之後他們都將推出自己的獨立電影。現在來了解接下來的DC電影計畫,到底有哪些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