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5個關於喬納希爾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喬納希爾給人的印象雖然與「新生代小鮮肉」稱號似乎有一段距離,但他可是橫跨喜劇和戲劇領域的實力演員,有他擔任配角的作品常入圍最佳影片大熱門,他更二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如今稱他好萊塢當紅綠葉一點也不為過。

喬納希爾已經躍身好萊塢一線男星的行列,雖然他給人的印象與「新生代小鮮肉」的稱號似乎有一段距離,沒有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人生勝利組」外貌,但他卻有橫跨喜劇和戲劇領域的實力,值得一提的是,他曾憑《魔球》與《華爾街之狼》得到奧斯卡男配角的提名,讓他享有好萊塢最佳綠葉的美稱。

這次喬納希爾在《火線掏寶》中與麥爾斯泰勒挑大樑,展現了不同以往的大膽面貌,遊走道德及法律尺度邊緣,飾演2個20初頭的小夥子,靠戰爭賺錢。雖然,在《火線掏寶》的喬納希爾角色與現實生活中的他並不相同,不過,喬納希爾本身到是也有不少趣事流傳在網路上,而這些趣事可能會讓你覺得,他其實意外親切,是個讓人會慢慢喜歡上的好萊塢明星。

01 挑戰尺度扮演《神鬼獵人》大熊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憑《神鬼獵人》奪下奧斯卡影帝,不過網路上盛傳影片中的那隻熊也貢獻了不少演技。而喬納希爾將一切笑話成真,在金球獎頒獎盛會上與查寧塔圖一搭一唱,由他演出《神鬼獵人》中2歲大熊,向台下導演阿利安卓致謝,並胸前帶著綠色標示,提醒大家關注熊最愛的蜂蜜,只因為蜂蜜真的太好吃了!

02 一家子與音樂事業關係匪淺
喬納希爾一家人與音樂事業有密切關係,他的父親曾是傳奇樂團槍與玫瑰巡迴表演的幕後工作人員,負責會計,而喬納希爾的親哥哥是魔力紅的經紀人,他們因為父親的緣故結識,彼此度過一段成長歲月,而喬納希爾還擔任了2014年亞當李維與超模婚禮最重要的嘉賓──婚禮主持人。

03 不太擅長運動,靠飲食與健身技巧增胖減重
喬納希爾曾表示自己並不擅長運動,不過因為接演不同角色,他需要大幅增胖或減瘦,2015年拍攝完《火線掏寶》,他為了健康著想,決定認真維持良好體態。他除了溜狗,並多虧巨石強森親自指導與撇步,讓他開始從事健身運動,並且聘請專門的營養師,多吃蔬菜水果沙拉,調理身體。

04 主持過魔力紅主唱與超模的婚禮
你知道嗎?對喜劇明星來說,主持婚禮其實是一場惡夢?別看喜劇明星好像隨時都可以說笑話、炒熱氣氛,其實對他們而言,上台主持、尤其主持婚禮,通常都讓他們緊張的不得了。喬納希爾坦言,他為高中好友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主持婚禮時,事先擬的草稿太過認真,後來他才想到應該放入多一點笑話。婚禮中他確實讓亞當與嘉賓滿意,而他表示在主持完後,他感覺人被榨乾,不久就從婚禮現場閃人了。

05 私下是伍迪艾倫的大粉絲
喬納希爾是伍迪艾倫電影的忠實粉絲,喜歡看伍迪艾倫執導的電影,不過網路關於他發表與伍迪艾倫有關的談話並不多,如果未來他爭取到伍迪艾倫新片的角色,或許不需要太意外。

作者:Angela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64】 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