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史努比》的未婚妻們


在這動畫中,第三位未婚妻有被設計出外表以及名字,叫做 Genevieve(吉諾薇芙),兩人在一起的名場面就是看經典電影 Citizen Kane(大國民),不過跟漫畫相反的是,這位未婚妻在最後不是跟史派克私奔,改為跟一個黃金獵犬。

就如同花生漫畫裡面的大人沒有出現在螢幕中,史努比的未婚妻也是一樣,都是透過史努比的思想框框,講述他與未婚妻如何相處的經過,讓讀者知道有這些人物的出現。


第一個未婚妻,在 1965 年 1 月 25 日至 1965 年 2 月 12 日間的一些連載都有提到,史努比跟這位女獵犬未婚妻,常常一起溜冰,藉此開始約會,然後墜入愛河準備結婚。
查理‧布朗一開始反對,但最後也決定支持。最後,女方父親不願意女兒嫁給史努比,因為史努比在狗狗訓練學校被退學(相當於對方父母不滿孩子另一半學力不夠),這讓史努比相當心碎。


第二個未婚妻,是 1965 年 8 月 5 日的連載提到,該故事發生於史努比有次去海灘看到這位未婚妻,才開始提起過交往的經過。
他們是在海灘認識,所以史努比叫她海灘小獵犬,也是一樣想約溜冰,但是父親不允許,因此史努比現在看到她,都叫做"老溜冰女友"。


第三個未婚妻比較有名,出現連載於 1977 年 7 月 25 日至 1977 年 8 月 30 日間的一些連載提到,一樣還是位女獵犬,住在派伯敏特·佩蒂的家中,史努比對她一見鐘情於是訂了婚。
但婚禮當天,露西說到新娘跟史努比哥哥-史派克(留鬍鬚那位)跑了,但一星期後,史努比收到史派克的信,沒想到女方跟一個土狼私奔了

第三個未婚妻在漫畫裡,從頭到尾只有登場一雙眼睛,請看本篇文章留言的漫畫貼圖。但與第三個未婚妻的故事,有改編成電視特別集。
叫做 Snoopy's Getting Married, Charlie Brown(史努比要結婚了,查理‧布朗),於 1985 年 3 月 20 日在 CBS 播出,當然相當受到好評。

在這動畫中,第三位未婚妻有被設計出外表以及名字,叫做 Genevieve(吉諾薇芙),兩人在一起的名場面就是看經典電影 Citizen Kane《大國民》,不過跟漫畫相反的是,這位未婚妻在最後不是跟史派克私奔,改為跟一個黃金獵犬。

作者:PoPo﹝方世欽﹞ 【Geek-Base】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30】 2015/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