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Star Wars:原力覺醒》原力…它又回來了…


特別是演出女主角芮的Daisy Ridly,這雖是她第一部電影,但是她之前都在電視演出,所以才有這樣層次分明的演出。 期待下集她的角色能有更多的轉折,讓我們可以欣賞她多層次的演技吧~~

看完這相隔十年的星戰系列,老實說,有一點失落感…因為,一直以來,之所以無法抗拒星戰電影,就是想看它那種在太空戰大戰的場景,截至目前為止,只有十年前的西斯大帝的復仇的前十分鐘拍出那種氣勢,那種太空中波瀾壯闊的史詩戰爭的氣勢啊~~~!!!

這一片也很好,就是沒有這種場面,也難怪我會有那麼點失落…但是,失落,不代表失望,這仍是一部很好的電影,起碼比起之前的前傳三部曲(威脅潛伏、複製人全面進攻、西斯大帝的復仇)要好的多了,不管是在角色的塑造、節奏的節控上都好上不少…

喬治,你還是寫劇本就好,導戲,還是交給別人來吧…

看完,真的滿滿的感動啊,我不是超級星戰迷,但是有看過之前的四、五、六部曲,看到熟悉的人,韓索羅、莉亞,心中還是會很感動的啊~~~





芮與芬恩那個角色,算是有血有肉的兩個角色,兩個人也都發揮的不錯,一個只是單純幫忙的拾荒人,卻因此必須去面對自已身體裡有強大力量的事實;一個是想逃離戰場的叛徒,卻因為一個拾荒人而提起自已勇氣去面對強大的敵人。角色上的設定很不錯,兩位演員的演出,也都有其可看之處。

特別是演出女主角芮的Daisy Ridly,這雖是她第一部電影,但是她之前都在電視演出,所以才有這樣層次分明的演出。
期待下集她的角色能有更多的轉折,讓我們可以欣賞她多層次的演技吧~~
期待中~~~





作者:白色水晶 【白色水晶的電影部落格】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30】 20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