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德州電鋸殺人狂來襲 再掀3D血腥風暴


德州電鋸殺人狂又回來了!《德州電鋸殺人狂3D》恐懼再升級,以3D立體呈現「人皮臉」用電鋸砍人時血肉橫飛的血腥場景,驚悚節奏緊湊逼人尖叫連連,無論是電鋸砍人、活剝臉皮、絞肉機器撕裂人體等噴血場面絕對讓嗜血的恐怖片影迷大滿足。

德州電鋸殺人狂又回來了!由獅門影業出品、《奪魂鋸》的幕後團隊打造,延續並改編自1974年有「最純正恐怖片」之稱的《德州電鋸殺人狂(1974)》版本,重啟系列首作《德州電鋸殺人狂3D》賦予經典恐怖片新生命。電影全程使用《哈比人:意外旅程》與《蜘蛛人:驚奇再起》的3D器材拍攝,以3D立體呈現「人皮臉」用電鋸砍人時血肉橫飛的血腥場景,讓影廳籠罩在刺激驚悚的氛圍下,尖叫指數百分百。在北美2013年首週上映,以2100萬美元的票房榮贗開年第一冠,馬上回收2000萬美元拍片成本。



故事承襲《德州電鋸殺人狂(1974)》的結尾,一場大火將惡名昭彰的索爾家族全員撲殺。十幾年後,一名年輕女孩海瑟與友人來到德州繼承祖母留下來的一片莊園,揭開自己的身世之謎,更釋放了令小鎮人民聞風喪膽、那傳說中的皮革臉電鋸連環殺人魔!《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飾演女主角海瑟,於片中最常演出的戲碼是驚聲尖叫狂奔,與飾演女性友人的塔尼亞雷夢德大秀火辣身材。美國R&B歌手Trey Songz、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史考特伊斯威特皆於劇中有精采演出。



恐怖大師托比霍伯執導的經典作《德州電鋸殺人狂(1974)》至今已有40年歷史,到目前為止共有6部系列作品,潔西卡貝兒、芮妮齊薇格、馬修麥康納及維果莫天森...等都曾演出《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德州電鋸殺人狂3D》導演約翰盧森霍普特別在片頭以3D特效重現1974年最初版本的經典片段,讓電鋸迷們一飽眼福。1974年版本的幾位演員們也加盟本片,扮演莎莉的瑪麗蓮伯恩斯28年來第一次在大銀幕上正式亮相,在這部電影中扮演了祖母維納卡爾森一角;飾演當年電鋸殺人狂的Gunnar Hansen也在片中演出索爾家族成員之一的Boss Sawyer。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恐懼再升級,驚悚節奏緊湊逼人尖叫連連,無論是電鋸砍人、活剝臉皮、絞肉機器撕裂人體等噴血場面絕對讓嗜血的恐怖片影迷大滿足。據外媒報導獅門影業將推出一個嶄新的【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德州電鋸殺人狂3D》只是第一砲,意味著還會有其他續作,電鋸迷們敬請期待吧。

作者:Thom

本期焦點-【v.386】 20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