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萬聖夜‧派對夜


想好萬聖節要去哪裡趴體了嗎?每年到了10月底,人們總是迫不及待畫上深色眼線,殺人魔傑森、貞子、裂嘴女、科學怪人紛紛出籠,彷彿隨著詭異恐怖的裝扮,累積的壓力也能在這一天釋放。

今年萬聖節有個特別的派對,不走黑暗風,經常在「這牆The Wall」舉辦活動的DANCE ROCK TAIPEI,力邀法國知名DJ Brodinski 與 Gesaffelstein ,為大家呈現一個時尚帥氣的電音舞池,適合總是坐不住、只想跳到腿軟的男女共襄盛舉。

還沒有想好要去哪裡嚇人嗎,本週末推薦您回味一部經典動畫。18年前,大導演提姆波頓的《聖誕夜驚魂》,用黑暗逗趣的筆觸,為大家勾勒了心地良善的鬼王傑克、布娃娃莎莉、一甘小鬼頭之間的奇想故事。傑克貴為萬聖城首腦,卻有顆稚子之心,他想要像聖誕老公公一樣,將自己眼中的歡樂分享給孩子們,甚至計畫綁架聖誕老人,好代替他執行勤務。沒想到此舉卻引起有心「人」士覬覦,鬧出一場軒然大波…如果您不想參與百鬼夜行,去租《聖誕夜驚魂》的DVD回家和家人一同觀賞吧!同場加映《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也十分有效果。

最後,10/29在Legacy Taipei有黃大煒的「Heaven & Hell」演唱會。有別於一般流行歌手,黃大煒用他濃厚的搖滾味、堅強的歌唱實力征服了聽眾的心,特別受到熟男熟女熱愛,這個週末,不妨帶著心愛的人一同陶醉在他的歌聲中。只是要注意,派對眾多,可別畫錯妝跑錯趴,不過頂著屍妝聽演唱會,可能也有一種趣味。







聖誕夜驚魂》預告







動畫主題曲「This is Halloween」─這就是萬聖夜







女主角的獨白「Sally's Song 」







今年台北最帥的萬聖夜: Brodinski x Gesaffelstein







黃大煒的現場演唱





作者:超小號

本期焦點-【v.316】 20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