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就是他」麥可性侵案證人托拉庫


堪稱是自「辛普森殺妻案」以來最受矚目的好萊塢世紀大審──麥可傑克森性侵案,此刻正在聖塔巴巴拉法院進行中。目前為止,法院幾乎一面倒地不斷對麥可作出不利的決定。而出庭作證的諸多證人也一次一次掀起高潮,堪稱是好萊塢今年票房冠軍的奇情推理劇首選戲碼。



原先不對媒體公開的世紀大審,不久前法院終於決定停止採用秘密方式審理。再也不用瞎猜的媒體終於獲准進入法庭,果然爆出一連串讓人難以置信的情節。




「他先對我搔癢……接著碰我的大腿,然後是私處」麥可前女傭的兒子再法庭上作證時說道。同時出庭的還有這名女傭,她向陪審團說多次看見麥可和男童共浴。她在九○年代曾指控麥可騷擾她的兒子,傳言指出麥可後來以兩百四十萬美元的遮羞費了事。



過去幾天有多名受害者出庭作證,其中還有許多是因為達成和解而從未曝光的案子。麥可的辯護律師曾經試圖力阻這些與本案無關的受害人出庭,但辯方向法官堅稱這些證人可以證明麥克過去稍騷擾男童的歷史,對於本案的定罪有重大關係。法院最後允許辯方針對這七名男孩的案子傳喚證人出庭。



其實,就算沒有這些證人,麥可脫身的機會也很少。因為本案中那名受害的小男孩已經指證歷歷。雖然麥可的辯護律師托馬斯梅瑟李奧以他學校同學的說法來反駁小男孩的「虛構」情節,但也有心理學的專家證人指出小男孩沒有說謊的可能。因為那個年紀的男生會害怕被同儕標籤為同性戀者,因此不太可能願意編造出被男性性騷擾的虛構情節。



接下來檢方將會繼續傳喚證人出庭,證人名單之中甚至還包括《小鬼當家》童星麥考利克金。




聖塔巴巴拉警局檔案編號621785──麥克傑克森

www.rotten.com/library/bio/entertainers/music/michael-jackson/








當我們同在一起

這是加州的柯克倫監獄。面對十多項指控的麥可傑克森未來如果判刑確定,很可能會在這個加州戒備最森嚴的監獄服刑。不過最讓人感到興趣的是,殺害導演羅曼波蘭斯基妻子的著名連續殺人魔曼森目前也在這個監獄裡。某種程度上來說,麥可的牢獄生涯可能會一點也不無聊了。




www.corr.ca.gov/InstitutionsDiv/INSTDIV/facilities/fac_prison_CORCORAN.asp

作者:夜郎

本期焦點-【v.009】 200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