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本週陳勝鴻仍有後續發展,同時也波及無辜,同時徐若瑄也默認了吳健豪,算是正式公開兩人的戀情,兒王菲除了傳結婚….也傳有身孕,唉,壹周刊這周沒爆料,本週真是有夠淡,且看開眼整理的本週娛樂新聞。




王怡仁 蔡郁潔 強調與陳勝鴻無瓜葛

TVBS主播王怡仁與華視主播蔡郁潔傳出被陳勝鴻追求過,王、蔡兩人大聲喊冤否認,「根本沒有的事,不懂為何有人要放話!」 ………more




張菲 邀陳勝鴻上偵查庭

陳勝鴻對已婚女主播的「致命吸引力」,讓張菲也好奇,「綜藝大哥大」的製作人李慧蘭已經透過管道,邀請陳勝鴻這兩周來上「八卦偵查庭」單元,不過對於陳勝鴻的「把妹十招」,菲哥則大笑:「這那算什麼功力,我光用眼神就可以遙控女生脫衣服了。」
………more





再被問到吳建豪 徐若瑄:默認好幾次啦

送自己鑽戒,男友Vanness送什麼?就見Vivian打太極不肯明說,不過Vanness也特別送上花籃祝賀她發片,點綴著粉紅色羽毛打造的心型裝飾加上寫著「妳永遠是最棒的」卡片,相當醒目,而她「默認」表示,Vanness的人和個性都不錯,但不願多談男友那裡最棒
………more





若瑄生日 誰送25萬鑽戒?

徐若瑄生日,問他吳建豪送什麼禮物,她說好多人都送她禮物。而家人每個人寫封信送給她,讓她感動邊看邊哭,是最值得的禮物。徐若瑄出道後就擔起養家之責,而對家人十分好的她買房子、全家旅行都很敢花,自己反而很節省。
………more






王菲返北京 柏金包遮腹

這次回北京,王菲首要之務,就是監督她與李亞鵬位於麗高王府新居的裝修進度,她希望盡快搬進去與李亞鵬雙宿雙棲,至於婚禮,將留待愛巢弄妥後再作打算。有大陸消息報導,麗高王府千萬新居連裝修費,都是由王菲付款,李亞鵬的哥哥李亞偉反駁:「房子是李亞鵬的。」
………more





王菲 李亞鵬 巴黎行 被活逮

經過10小時的飛行後,鵬菲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本以為到了巴黎海闊天空,但一出海關,李亞鵬推著行李和王菲有說有笑的樣子,立刻被陣陣驚嚇取代,鎂光燈閃個不停,鵬菲巴黎行被逮個正著,說什麼都賴不掉,一切的謊話再也沒有人會相信。這趟花都行,鵬菲確實是要試婚紗,並要在當地拍婚紗照。
………more





王菲 跟隨李亞鵬開酒吧

王菲對自己的感情向來低調,李亞鵬曾多次戴著帽子與眼鏡,在演唱會中充當歌迷,給予她最大的支持。而王菲在李亞鵬身邊更是是卸下天后光環,小鳥依人的坐在他身邊,手拉著李亞鵬的手,頭靠著他的肩上,一付戀愛中的小女人模樣,笑得很幸福。
………more









蔡康永 讓男友近乎全裸

彩粧師連士良說,當初他和葉錦添為這本名模和大明星群集合作的書,找一位男模,蔡康永推薦男友佐治。佐治高大帥氣,充滿陽光氣息,當場答應上陣。佐治全身彩粧費時五小時完成,因為時間拉得過長,為了避免上廁所時大費周章,連士良把「唯一有布料的地方──底褲」留到最後才畫
………more

本期焦點-【v.009】 200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