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魔境夢遊》新海報曝光


一向創意天馬行空的提姆波頓又將推出新作《魔境夢遊》,這次他不但邀集了強尼戴普和安海瑟薇等大卡司,還將顛覆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Vol.225的E週報中,我們曾為您介紹提姆波頓執導的3D電影《魔境夢遊》,隨著上映的腳步越來越近,《魔境夢遊》也揭露了一系列充滿魔幻風味的海報,足以讓我們窺見提姆波頓的神秘魔幻!


魔境夢遊》將於2010年3月5日與全球同步上映,提姆波頓的老搭檔海倫娜波漢卡特和強尼戴普將在片中擔任要角,另外女星安海瑟薇將扮演白皇后,關鍵人物愛麗絲則由澳洲新星Mia Wasikowska出任,其他卡司還包括了《請問總統先生》麥可辛(白兔)、 《史詩大帝國》克斯賓葛洛佛(紅心騎士)、 《 巧克力冒險工廠》克里斯多夫李(Jabberwock)、 《 V怪客》 Stephen Fry(笑笑貓)等。



新版橫版海報 (大圖點此)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46】 200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