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愛上蛋白質女孩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1 21:00

節目長度:115分鐘









火山高校》金泰均改編韓國暢銷網路小說《狼的誘惑》,由三位年輕演員飾演陷入三角戀情的高校學生。

嫻江剛從鄉下搬來首爾,卻在第一天就碰到熙文和德生這兩個水火不容的大男孩,各自帶領一幫人馬打群架。

某天,嫻江正獨自一人為自己的暗戀告終傷心著,此時熙文走進她的生活,安慰著她的悲傷。後來的某天,天空正下著雨,熙文與德生兩派人馬又開始追逐鬥毆,德生卻突然出現在嫻江的傘下,兩人之間的電流瞬間迸發...。

兩個不羈又迷人的男孩同時愛上了嫻江,而嫻江也同時愛著兩個男孩,無法在他們之間作決定,這...













播放時間
11/21 21:00





















基因決定我愛你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1 21:00

節目長度:95分鐘









十五歲到三十五歲女性最關心的兩個話題,就是愛情與肥胖,而最新的研究發展告訴我們,這一切都與基因有關…《人魚朵朵》新銳女導演李芸嬋作品,何潤東、關穎與彭于晏聯手主演。

浪漫科幻喜劇《基因決定我愛你》探討潔癖等生活習慣與愛情的衝突,描述未來5至10年的某大城市裡,兩個在生物科技公司上班、分別有潔癖與肥胖基因的女孩,為了愛情,決定吃藥更改基因與習性,卻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

序幕--
生物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人類的DNA定序幾乎已經完成,決定命運的基因一個個被解開,很快地人們將握有主控權,...















播放時間
11/21 21:00
11/28 11:50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2 21:00

節目長度:116分鐘









某一天,12歲的小光在庭園樹叢中,看見了一隻緩緩步出的迷路小狗,正打算將小狗偷偷抓來養的小光,卻被爸爸的來電給打斷了,在電話的另一端是焦急的爸爸與病倒的母親...。

母親住院後,小光又在某天早上,發現迷路小狗從庭院冒了出來,這隻可愛的小狗因為右腳看起來,就像穿著襪子一樣長著白毛,而被命名為「短襪」,媽媽對她說,一定要遵守愛護牠、相信牠、跟牠玩、陪牠說話、不離不棄等十個約定,好好照顧牠。

隨著時光過去,「短襪」日漸長大,陪著她度過每一天,撫平她失去媽媽的傷痛,小光也對牠呵護倍至。

...













播放時間
11/22 21:00




















女人至上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11/22 21:00


節目長度:114分鐘








本片最大特色完全由女性演員參與演出,沒有一個男演員,改編自1936年由克萊兒.布茲.魯斯所編導的賣座舞台劇『The Women』,講述了幾個不同個性的上流社會名媛間,交織了友情、愛情、離婚及背叛的故事。


瑪莉海恩斯(梅格萊恩飾)是一個擁有完美生活的嬌妻,有一個可愛的12歲女兒,丈夫是成功的華爾街金融鉅子,獨立自主的她,三不五時還會幫父親的服飾公司設計服裝,除此之外,她還是婦女委員會的主席,在各個公益機構擔任義工,不時舉辦午茶派對,生活忙碌又上流。

住在康乃迪高級社區的她,還有一群...
















播放時間
11/22 21:00
11/23 18:40




















美人圖:私情畫慾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2 21: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韓國新銳導演全閏秀執導,以朝鮮天才女畫家申潤福(Shin Yoon-bok)的故事為題材,女星金敏善在片中全裸激情戲份,成為本片最大賣點,敘述古朝鮮時代最情慾的歷史故事,韓國熱賣4億元台幣。

古朝鮮時代,能進入宮廷為王室作畫,是家族的一種榮耀,但這個工作只傳男、不傳女。也因此天才畫家申潤福女扮男裝的傳說一直流傳到現代…

對繪畫相當有天份的申潤福(金敏善飾),礙於是女兒身所以無法進入宮廷擔任畫家,他的父親一心一意要培養哥哥擔任宮廷畫師,沒想到沒有天份的哥哥竟承受不住壓力而自殺身亡。傷心...














播放時間
11/22 21:00




















廉價保鑣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2 21:00

節目長度:102分鐘









能演能導能編的史提芬比爾,繼《魔鬼接班人》後再度搞笑,這次找來無厘頭歪鼻歐文威爾森,片中歐文將扮演一個窮翻了的退役大兵-鑽頭。

為了微薄的金錢,鑽頭接受三個剛進高中校園就被惡霸欺凌的學生委託,負責保護他們的安全,他二話不說立即拿出滲透敵營的看家本領,混進學校當起老師,一連串天翻地覆的爆笑糗事就此展開..!

























播放時間
11/22 21:00
11/23 13:00
11/24 00:50
11/24 07:00
11/24 17:00
11/26 10:00


















本週精選












毀滅戰士

AXN動作台


播映時間:11/21 21:00

節目長度:103分鐘









卡爾厄本、道比歐帕瑞、巨石強森主演。

風靡全球的FPS電玩遊戲首次登上大銀幕。Doom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電玩遊戲,現在它被搬上大銀幕,成為一部科幻驚悚動作片,把觀眾帶到黑暗可怕的未來世界,充滿令人血脈賁張的刺激動作,以及駭人聽聞的恐怖劇情。

故事發生在火星歐都瓦研究中心,這座研究中心出了非常可怕的事故,一切的實驗都被迫暫停,所有的工作人員也失去聯絡,訊號中斷前傳回地球的訊息令人聽了不寒而慄。這是第五級強制隔離行動,只有隸屬海軍陸戰隊的頂尖雷霆小隊才能使用強大的武力解除危機,至少他們是這...













播放時間
11/21 21:00





















黑馬王子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2 21:00









薄冰(李嘉欣飾)是上海經濟改革後的實業家薄定國的千金,十幾年前其生母貪慕虛榮離開上海到香港。薄定國生意越來越大,帶冰一起到香港合併一些企業,冰趁機尋找母親。香港分公司有內奸,勾結歹徒要綁架冰,幸冰偷偷離去,歹徒撲個空,此時冰遇上綽號「黑馬王子」的華弟(劉德華飾),請華弟幫助她尋找母親……。不料,薄冰被歹徒綁架且身受重傷,華弟幫助警方救出薄冰,並為她捐出自己部分肝臟,薄冰回到上海後,發現自己愛上了華弟……。














播放時間
11/22 21:00



















機動部隊 人性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3 21:00









四名內地悍匪來港犯案,他們準備械劫黑幫集團,得手逃逸途中遇上乘車往執勤途中的森哥(任達華飾)和May(邵美琪飾)等人,雙方展開一場激戰,PTU被轟的慘烈,悍匪伺機而逃。

重案組探員肥棠(林雪飾)生性好賭,欠下大筆賭債,為逃避貴利雄討債而搬到公寓居住,因而結識鄰居,沒想到這幾個人正是上次的悍匪,不知道彼此身份的五人相談甚歡,最後還稱兄道弟了起來,直到某次悍匪們遇上PTU警員,又展開槍戰,肥棠方知自己結識了一班內地悍匪。

悍匪坦言準備再犯一次案,並且邀肥棠加入....,此時PTU大車來到...













播放時間
11/23 21:00





















愛妳給他死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11/24 21:00

節目長度:88分鐘









本片是GQ封面性感女郎安伯赫德的作品,片中不能免俗地展現火辣和性感的身材。

曼蒂(安柏赫德飾)是個身材曼料長像清麗的少女,個性甜美深受男女同學喜愛,但對於她的頭號仰慕者而言,他只想獨佔她,一個人擁有與曼蒂相處的每分每秒,至死不渝~
















播放時間
11/24 21:00
11/25 19:10



















我的野蠻飯店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4 21:00

節目長度:98分鐘









黑道組織突然展開勢力爭奪戰,許多幫派成員一夜間竟然成了無業遊民,無法忍受組織如此重大改變的大興,為了挽救自己和幫派兄弟們,因此來到快要倒閉的「白馬江飯店」想收回高利貸。他們照著慣有的方式來妨礙飯店營業,計劃收回高利貸,但是沒想到的是飯店裡的人並不像想像的那樣好對付,收回高利貸成為了他們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座落在市區邊緣的白馬江飯店裡有老闆娘敏雅、服務員京恩、經理大叔及廚師等人。看起來很平凡的他們面對突如其來的黑道討債,開始展開了「飯店保衛戰」。使大興和兄弟們不得不改變戰略,幫助飯店轉虧為盈...













播放時間
11/24 21:00




















單身貴族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5 21:00


節目長度:99分鐘








本片背景設在西雅圖的一棟公寓中,描述裡面的一群現代年輕男女的愛情觀,和他們如何追求愛情的故事。史提夫(坎貝爾史考特,《伴你一生》)對琳達(凱拉塞吉薇克,《愛情外一章》)一往情深,但她卻仍走不出之前所受的情傷而注意不到他的心意;而另一方面,克利夫(麥特狄倫,《哈拉瑪莉》)卻認為戀愛只會妨礙他的音樂事業,令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的珍娜(布莉姬芳達,《史前巨鱷》)情路倍加坎坷。

黛比(席拉凱莉,《一日鍾情》)認為拍攝性感錄影帶能吸引男人追求,而貝利(吉姆楚,《虐殺》)則安於給人愛情忠告,卻無意體驗愛情...





















播放時間
11/25 21:00
11/26 07:00
11/28 05:25
11/29 09:55



















功夫女探員


Cinemax

播映時間:11/25 21:00

節目長度:89分鐘









她是身手矯健的黑美人,對付惡徒完全不手軟,塔瑪拉道伯森在片中飾演中情局幹探員,逞兇除惡精彩可期。

























播放時間
11/25 21:00
11/26 03:45
11/26 17:00
11/28 07:00
11/28 19:00
11/29 09:0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246】 200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