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3D電影「立體劇照」搶先看


3D電影來勢洶洶,繼《第十四道門》年初在全美打出響亮票房和口碑,夢工廠的《怪獸大戰外星人》也即將在全美公映,看劇照恐怕很難體會3D的魅力,立體劇照加上自製3D眼鏡,效果肯定是大打折扣,就做為進場觀賞前的小樂趣吧!

3D電影來勢洶洶,繼《第十四道門》年初在全美打出響亮票房和口碑,夢工廠的《怪獸大戰外星人》也即將在全美公映,看準了這股熱潮,3月出版的周刊「EW」(Entertainment Weekly)也推出了3D特輯,刊登了九張熱門3D電影的「劇照」,當然,各位看倌恐怕會說:「劇照有什麼稀奇??」。

「劇照」不稀奇,但是有紅藍分色的「立體劇照」,外加買雜誌附送的3D立體眼鏡,保証是好看又好玩,以下九張劇照來自EW.com,有興趣自製3D眼鏡的朋友,請參考最下方說明,或是直接前往書局、網路購買雜誌!









◎如何自製3D眼鏡

必備材料:厚紙板、紅藍玻璃紙、尺、厚紙板、簽字筆、剪刀、美工刀、口紅膠。

製作步驟:以實際的眼鏡為比例大小標準,在厚紙板上畫出鏡框,剪下後以美工刀切下中空鏡框,接著貼上紅藍玻璃紙一左一右,恭喜你完工啦!

財力雄厚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副便宜的太陽眼鏡,將鏡片拿下,貼上紅藍玻璃紙即可。筆者建議=直接買本EW,雖然要價約台幣四百元,但內附的3D眼鏡,可以讓你玩更多。像筆者這種粗手粗腳的人,拿刀拿尺是很危險的!

作者:Jessica

本期焦點-【v.213】 200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