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老人不夠嗆之喜劇新人大賞


誰說當喜劇之王很容易!看看這些榜上有名的大爺,那個不也曾是「死跑龍套」,今年Premier雜誌選出了幾位在2007年喜劇電影中表現優異的丑男丑女,光芒四射,就連該片的主角都為之退避,就讓我們看看後浪你認得幾個?

1.傻大姐艾咪亞當斯(Amy Adams):

出生於1974年擁有一頭天然紅髮的亞當斯,是專業舞者,曾經在Hooters餐廳工作直到18歲,之後她演出銀幕處女作《美麗擠下去》,之後陸續演出名不見經傳的小角色,像是2002年《神鬼交鋒》裡的天真富家女與《拜金妙搭檔》(2002),之後她在電視劇演出雖然沒有傲人四射的豔光,但憑著敢演與衝勁十足的熱情,為她贏得電視劇「辦公室風雲(The Office)」的角色,並在《婚禮約會》中瘋顛演出笑破肚子,醜女扮醜不稀奇,但以艾咪亞當斯的氣質與身材把這個單純又瘋顛的主角演的活靈活現,真是第一名,還獲得與茱麗亞羅勃茲演出《蓋世奇才》的機會,今年更主演《曼哈頓奇緣》中由卡通變真人的灰姑娘,這位傻大姐是否能瘋出一代女丑?就看她的表現囉~


2.最美的瘋婆娘瑪琳艾珂曼(Malin Akerman):
若是今年有幸看過《七日之癢》的觀眾,相信都忘不了班史提姆那個婚前迷人開朗,婚後變SM女王的瘋婆娘新妻艾珂曼在片中徹底犧牲形象的演出,狠狠的甩掉美麗外表的花瓶之稱,十足大銀幕新人的她,對美國電視觀眾而言卻是熟悉的不得了,演出多部電視影集的她還卻榮登FHM雜誌2006年百大美女的第80名,以瘋婆娘一嗚驚人的她接下來上映的《27件禮服的祕密》中也可看到她美麗的身影,,是否能甩掉女丑角色展現演技還有待觀察。


3.SM新搞笑女王克絲汀貝爾(Kristen Bell):

同樣以性與愛情為主的喜劇《40處男》,片中男主角遭到朋友陷害在酒吧帶了一位酒醉的金髮美女回家,結果這位美女又吐又酒駕,到了她家直接脫光衣服要對男主角霸王硬上弓的,就是克絲汀貝爾,她大辣辣的演出教人難忘,讓Premier雜誌將她列入不可忽視的新生代喜劇一員。




4.新喜感小帥哥丹恩庫克 (Dane Cook):
這位喜感十足又帥氣的小生突然冒出來與性感女神潔西卡艾巴主演《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看看海報上光溜溜又性感的艾巴靠在他身上的樣子,想必氣煞不少人,不過庫克兄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片中各種臨頭災難也算是笑感十足了,這位小生能編能導能演,以電視影集出道,接下來就再看看囉!


5.最會尖叫的金髮笨妹安娜費莉絲(Anna Faris):

如果你是驚聲尖笑系列的忠實粉絲,你一定認識安娜費莉絲,這個看似笨頭笨腦的金髮妹出生於1976年,從沒受過專業訓練的她,從小就喜歡演戲,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接解到戲劇,之後還主修文學,能寫能編,演上癮的她接了第一部大銀幕作品《處動心弦》(Eden),之後演出《驚聲尖笑》,個人風格十足與笑點火力全開為她打響名號,也讓小成本小製作的尖笑kuso系列蔚為風潮,對好萊塢大成本主流製作使以最佳嘲諷,之後這位能搞笑能演,外貌其實也很優(只是胸圍比較小~)的女丑還演出《我的超人女友》與《斷背山》,2007年底她交出搞笑新片《笑臉》,誤食大麻蛋糕的她必須面對各種人生雜事與磨難,在銀行關門前完成繳費還要看牙醫….接下來她要演什麼新片,絕對都值得期待。


6.最會唱歌跳舞的捲毛胖子丹.福格(Dan Fogler):

這位於《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中亮眼演出的捲毛頭胖子,實際上是2005年東尼獎音樂類最佳演出的得獎者,擁有一個樂團,並且是劇團的固定演員,演出功力絕對有得看,之前演了不少名不見經傳的小角色,這部片讓他揚眉吐氣,接下來將與克里斯多佛華肯演出《乒乓特派員》,神豬也能變飛豬,何況福格並不真的胖,但喜感十足,未來光明百分百。




6個新星只佔了名單的一半,什麼!還有一半~ 主編偷懶,一次看太累了,其他等下星期接曉,2008年也不過一月而已,下週見~

本期焦點-【v.150】 200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