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萬眾期待《星戰7》最終預告釋出

2015/10/20 台灣上映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由華特迪士尼影業、盧卡斯影業和壞機器人製片公司共同製作《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於美國時間19日釋出最終版的官方預告,影片於「週一美式足球夜 」(Monday Night Football)轉播期間播出,讓數百萬影迷為之瘋狂。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觀眾好評追尋自我

2015/06/15 英國喜劇明星賽門佩格主演的《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去年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好評不斷,被喻為賽門佩格版的《白日夢冒險王》,但這次他不僅要鼓勵大家踏出未知的旅程,還要藉著環遊四大洲的美夢,要大家勇於追尋自我。











《藥命俱樂部》獲男主男配雙提名

2013/11/27 以《愛瘋狂》、《花神咖啡館》備受影評觀眾肯定的才導尚馬克瓦利所執導的新作《藥命俱樂部》也大有斬獲,兩大男星馬修麥康納和傑瑞德雷托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男主角和男配角雙項提名。



班尼迪克自認長相怪異 成名後緋聞卻未曾斷

2013/11/19 他自稱:「我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看到一張很長的臉,誰不想成為有魅力的人,但我的粉絲很仁慈,會被我這張臉吸引,這是十分詭異的事!」他還稱自己的本名唸起來就像是在浴缸裡放屁般又臭又長!



《尪某愛計較》丹尼布恩大銀幕選妻

2013/10/31 被法媒問及兩個女星誰最合適娶回家當老婆,目前已婚的丹尼不改搞笑個性回答:「當然是薇樂莉囉!我和薇樂莉認識二十多年,兩個人對彼此都很熟而且相處很自在,只要她不會結婚後像在片中那樣兇猛,我當然選她」











週末單廳滿座率冠軍《絕命連線》票房狂飆

2013/05/14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驚悚片《絕命連線》,上週末在《鋼鐵人3》和《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兩大強片環伺下,全台仍開出破600萬的票房佳績,成績亮眼,而就單廳滿座率來說則是穩坐冠軍寶座。



《星際爭霸戰》艾莉絲伊芙狂電星際艦長

2013/05/10 《星際爭霸戰》這部影視傳奇延伸出了4部電視影集、11部電影和無數的銀河夢,但這次卻是第一次在8層樓高的螢幕以IMAX 3D效果播映。此外,還有這次新加入的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艾莉絲伊芙和彼德威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