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20

2015/10/20



《菜鳥》主題曲〈十字路口〉MV 正式上線!

2015/10/20 台灣上映 《菜鳥》電影配樂由金曲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創作歌手鄭宜農、專業編曲家胡俊涵合力製作。其中楊大正寫的主題曲〈十字路口〉在台北電影節放映時,就獲得超高人氣討論度,被認為是繼〈無聲的所在〉後最寫實的台語歌。等待多時MV終於在今日熱血上線!







《獵巫行動:大滅絕》馮迪索就是個肌肉宅男

2015/10/20 台灣上映 在《獵巫行動:大滅絕》中舉凡劇本、選角、動作設計等馮迪索都親自參與並給出意見,導演布雷克艾斯納笑說:「他根本是個超級管家婆。」而首次與馮迪索合作的伊利亞伍德回憶兩人初次見面的情境,一見面就大聊托爾金和電玩,也讓伊利亞伍德不禁戲稱他為:「肌肉宅男。」





萬眾期待《星戰7》最終預告釋出

2015/10/20 台灣上映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由華特迪士尼影業、盧卡斯影業和壞機器人製片公司共同製作《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於美國時間19日釋出最終版的官方預告,影片於「週一美式足球夜 」(Monday Night Football)轉播期間播出,讓數百萬影迷為之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