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出神入化》今夏最大票房黑馬!


描述四位劫富濟貧魔術大師的好萊塢全新原創鬥智電影《出神入化》,票房也像變魔術般,令人嘖嘖稱奇,成為台灣今夏最大票房黑馬。

出神入化》目前全台已賣破一億三千萬,全美票房也已破一億美金。這部片沒有續集電影的名氣,也沒有的豪華絢麗的動作、科幻場面,更沒有像湯姆克魯斯、威爾史密斯等大咖加持,在台灣票房卻超越《遺落戰境》、《地球過後》、《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醉後大丈夫3》等成本過億的大片!

出神入化》在觀眾口耳相傳的口碑下,連續四週盤踞在台灣票房前三名,每週跌幅均小於百分之50,第二週更逆勢成長百分之12,目前仍持續發燒上映中!這部片不僅在台灣、美國創下好票房,更在臨近的香港、馬來西亞、泰國等地衝出冠軍票房,並已排定下月中在中國大陸上映。

本片為本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片,導演路易斯賴托瑞親赴上海宣傳, 導演更允諾如果這部片在中國也開出佳績,「續集將來上海拍部分場景!」至於希望合作的華語演員,導演毫不猶豫指名曾在《玩命快遞》中合作過的舒淇,「因為我很喜歡她。」

賴托瑞更在上海國際電影節的發布會上露了一手紙牌魔術,導演表示,《頂尖對決》、《瞞天過海》等傑出的電影,啟發了他許多靈感,甚至徐克導演的《金玉滿堂》都是靈感來源。本身也相當喜愛魔術的賴托瑞說,魔術看似唬人,其實是最誠實的職業:「因為它開宗明義告訴你,它會欺騙你,但是是為了善良的目的,電影中也會呼應這點。」

出神入化》描述魔術超級團隊「四騎士」由魅力十足的丹尼(傑西艾森柏格飾)率領,展開一系列高科技又明目張膽的魔術表演,先在賭城大舞台表演中,遠距搶劫了巴黎銀行而聲名大噪,然後又於舞台上揭露一名身價億萬的白領罪犯,當場把他的鉅額財富轉帳給觀眾,這些錯綜複雜的犯罪計劃,使辦案當局百思不解。FBI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飾)決心要在他們犯下更膽大妄為的魔術搶案之前阻止他們。

今夏票房大黑馬《出神入化》,台灣地區持續熱映中!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