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5/06

2013/05/06

《漢內克的導演秘密》導演想拍李安

2013/05/06 有人說拍電影很燒錢,也有人說錢像被丟到水裡,但歐洲大師麥可漢內克更絕,他竟直接把真鈔沖進了馬桶裡!《漢內克的導演秘密》揭露漢內克用真鈔兩百萬台幣沖馬桶。







聲動有趣《音躍巴黎》瑪伊亞薇妲錄唱爆紅

2013/05/06 由《山村猶有讀書聲》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所執導,描述法國聯播網七大電台眾「聲」相的新片《音躍巴黎》,曾入選今年柏林影展「電影大觀」,上月於法國小規模上映,竟在短短10天內爆出超過十多萬的觀影人次。



鋼鐵人北美票房冠軍 全球強力吸金

2013/05/06 好萊塢超級大片《鋼鐵人3》終於在5月3日在美國上映,週五票房就突破20億台幣,而週末更累積約53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榮登本周票房冠軍寶座,以這種如日中天的聲勢,極有可能拿下2013年度最賣座電影的寶座。







《瘋狂假面》戲院驚見內褲套頭影迷

2013/05/06 日本經典漫畫改編的電影《瘋狂假面》,目前正在盛大熱映中。這部在日本票房已經破億的作品,台灣上映首日的票房也告捷,發行商特別重金禮聘這位被譽為「最變態正義英雄」的「瘋狂假面」,於週末現身西門町宣傳造勢。









《最後的藍海》前教育部長曾志朗感動力推

2013/05/06 生態保護紀錄片《最後的藍海》讓遠流出版公司董事長王榮文和前教育部長曾志朗親自跑一趟戲院,當起電影觀眾。一位是教育界的導師,一位是華文出版的鉅子,為了支持影片宣揚環保的理念,兩人難得聯袂出席電影放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