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自由之心》首週末奪北美單廳票房冠軍


由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親自監製並演出、《性愛成癮的男人》鬼才導演史提夫麥昆執導的史詩新作《自由之心》,未演先轟動。

由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親自監製並演出、《性愛成癮的男人》鬼才導演史提夫麥昆執導的史詩新作《自由之心》,集結金球影帝提名奇維托艾吉佛、威尼斯影帝麥克法斯賓達、《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小太陽的願望》保羅迪諾、金球影帝保羅吉麥提和布萊德彼特等演技派巨星攜手主演,本片未演先轟動,不僅被國際媒體視為明年奧斯卡大熱門,更拿下多倫多影展媒體及觀眾口碑票選的「觀眾票選大獎」,這部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十八世紀的自由黑人索羅門諾薩普慘遭綁架淪奴的故事,雖然涉及黑奴歷史議題較為嚴肅,但憑著媒體的高度評價,上週末在北美小規模上映,僅僅19家戲院放映本片,以近百萬美金的票房佳績,單廳票房高達50,526美金,榮登上周末北美票房榜單廳票房冠軍。

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大熱門的《自由之心》,自多倫多影展以來備受媒體一致讚揚,最新一期出刊的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更邀請監製小布和男主角奇維托艾吉佛雙帥登封面,更邀請導演史提夫麥昆、男配角麥克法斯賓達和女配角露碧塔諾詠一同受訪,暢談拍攝《自由之心》的過程點滴。曾獲金球獎提名的男主角奇維托艾吉佛,談及詮釋真實的索羅門諾薩普時表示:「我人生中沒有任何的磨練可以比擬這次的演出。」而身負監製和演出重任的小布,將這個爭議十足卻勵志動人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前,曾對他的B計劃製作公司的夥伴表達:「讓我們不後悔,將這個未被知道的故事搬上大銀幕,讓我們一起將這個艱鉅的任務完成。」

由布萊德彼特監製、鬼才大導史提夫麥昆執導的《自由之心》,改編自勇敢爭取自由的真實勵志故事,描述美國內戰前夕,一名居住在紐約的自由黑人男子索羅門諾薩普(奇維托艾吉佛飾),一夕之間人生全變樣,他慘遭到綁架販賣為奴隸,他得屈服於殘暴無道的奴隸主人愛德溫艾普(麥克法斯賓達飾),以及暗無天日的無數苦難,長達十二年的奴隸人生,他始終沒忘記渴望自由的心、渴求重返自由的人生,直到他遇見了來自加拿大、主張廢奴的善心人貝斯(布萊德彼特飾)...…。《自由之心》將於2014年3月14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