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花生漫畫》歡慶65週年 史努比過生日!

2015/07/29 今年正歡慶65週年的超級經典漫畫鉅作《花生漫畫》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製作成《史努比》電影,而史努比也將在8/10度過它的65歲生日,福斯影片更搶在史努比生日前,邀請到超級巨星—梅根崔娜為史努比獻聲!



《名畫的控訴》口碑票房告捷

2015/06/08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於今早在美國頒發的舞台劇界最高榮譽-東尼獎中,再度以「伊莉莎白女皇」一角拿下話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而她的最新電影作品《名畫的控訴》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好口碑一面倒!













傑森史塔森硬漢形象大突破 麻辣賤諜秀喜感

2015/04/29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在銀幕上的酷帥外表和鐵漢形象已深入人心,尤其在熱映中的《玩命關頭7》演出大反派,更是成為讓人不敢招惹的對象!但傑森史塔森卻在《麻辣賤諜》中有令人噴飯的喜感演出,令影迷跌破眼鏡。



年度超級動作喜劇 麻辣賤諜5月爆笑登台

2015/04/27 年度最具爆發力的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艾美獎提名導演保羅費格自編自導,為動作型男巨星傑森史塔森量身打造;賤嘴大媽瑪莉莎麥卡錫神提議,巧扮中年失婚婦女誇張造型讓導演一秒噴笑。



麻辣賤諜爆笑恥度全開

2015/04/02 伴娘我最大》、《麻辣嬌鋒》導演與瑪莉莎麥卡錫三度合作,爆笑恥度全開, 鐵漢傑森史塔森豁出去,完全顛覆形象, 導演掛保證:絕對令人驚喜.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 聯手兩大型男

2015/01/16 瑪莉莎麥卡錫在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伴娘我最大》後,以亮眼的綠葉角色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此次再度與保羅費格導演合作,她將假扮成一位愛荷華州的離婚家庭主婦,以花媽髮型、搭配誇張的大媽風格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