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5/27

2015/05/27



《小王子》坎城首映 催淚全場掌聲不斷

2015/05/27 《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最新力作《小王子》電影版於5月23日坎城首映,旋即轟動,全場數度驚艷鼓掌,許多國際影評數度感動落淚。外媒評價《小王子》非常忠於原著,保留了小說裡隱晦的憂傷,卻又讓人著迷。





海倫米蘭入戲太深 《名畫的控訴》自加台詞

2015/05/27 海倫米蘭將《名畫的控訴》詮釋女主角瑪麗亞的故事視為重責大任,她希望能將這段過去栩栩如生地呈現在新世代的眼前,拍戲時還一度因為有感而發自己加了一句台詞「因為人會忘記,尤其是年輕人。」讓這場戲更添韻味。



《長情的告白》關懷年老時代 注目生命盡頭

2015/05/27 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與穀得電影繼《被遺忘的時光》、《昨日的記憶》後再次合作推出紀錄片《長情的告白》,透過導演曾文珍的鏡頭,進入五位專業居家照顧服務員的工作與被照顧者的家庭中,捕捉他們彼此的真情互動。



《缺角一族》溫暖煙囪與絕美秘境引人入勝

2015/05/27 甫上映十天的《缺角一族》口碑佳評如潮,觀眾意猶未盡掀起一陣尋找『溫暖的煙囪』跟『情人瀑布』效應,一派揪團去海珠姨吃便當的台東糖廠煙囪吃便當,另外一派要去ELLA陳嘉樺林柏宏游泳的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