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回應粉絲對《麻辣賤諜》續集的猜想


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近日參加播客節目「Happy Sad Confuse」時,被問到是否會推出《麻辣賤諜》續集。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主演的《麻辣賤諜》(Spy),推出後成績不錯,因此有不少粉絲好奇是否會推出續集,但過了三年都沒有消息出現。

在近日參加播客節目「Happy Sad Confuse」時,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被詢問到這件事情,給予了一個直接的答案:二十世紀福斯沒有興趣!他表示:「他們正在進行第三部《金牌特務》電影,我喜歡這個系列,來自於同樣的工作室。他們賺得錢比我們還多,但我們不是沒有賺錢,我們賺了不少,全球票房一共2.35億美元,以6500萬美元的預算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只是大家總是希望能更高一點。但不管怎樣,他們就是不想要拍攝續集,而且現在時機也許已經過去了,我不知道,但我對這部電影感到驕傲。」

保羅費格甚至透露他對續集將如何展開感到相當興奮,並已經有了很棒的設定,不過這幾年喜劇電影的表現經常不如預期,或許這也是電影公司所考量的原因之一。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07